>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冠希淫照后自贬配角:那时不知怎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冠希宣传淫照门后参演的电影
陈冠希宣传淫照门后参演的电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2008年的淫照事件震惊华人演艺圈,他为此离开亚洲一年,后在美国接演了华裔女导演潘贝思的爱情浪漫轻喜剧《30拉紧抱》。据悉当时潘贝思属意他演男主角,却被本人婉拒。4日陈冠希为电影宣传时坦言,“那时候(指事件后)我心情有点乱,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谈恋爱,怕演不出谈情说爱的感觉。”

  《30拉紧抱》得到不少国际影展肯定。4日他和导演潘贝思、男女主角萧奕峰(IVAN SHAW)、胡凯丽(KELLY HU)接受台湾媒体联访。导演潘贝思称陈冠希是“大明星”,很欣赏他在《无间道2》中的表现。而原先属意让陈冠希演男主角,他却想演配角,潘贝思称赞:“大部分演员都想曝光,不愿镜头减少。但他宁愿少一点,只为了挑战自己,是个做自己的演员。”

  陈冠希那时暂离演艺圈,此片是他复出作品,他回想当时心境说道:“我不想浪费时间,觉得要很认真的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不管什么都好。”他也坦言,当时心境乱,无法作谈情说爱的演出,也不敢演反派角色。至于现在?和女友洪文安(Ann)感情甜蜜的陈冠希说:“可以!现在我很稳定也很满意。”他还透露,也许未来婚后会考虑在身上刺老婆的名字,却被胡凯丽亏说:“你太浪漫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19077.shtml report 2544 陈冠希宣传淫照门后参演的电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2008年的淫照事件震惊华人演艺圈,他为此离开亚洲一年,后在美国接演了华裔女导演潘贝思的爱情浪漫轻喜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冠希淫照后自贬配角:那时不知怎么恋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