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拼北京》10月上映 杨洋转型演绎女主播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和贾乃亮
杨洋和贾乃亮

《爱拼北京》杨洋剧照
《爱拼北京》杨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爱拼北京》出品方曝光了这部即将于10月上映的电影系列剧照,作为主演之一的杨洋饰演清新靓丽的电台女主播,塑造了阳光、励志、执着的“正能量”形象。

  大银幕首挑大梁

  在电影《爱拼北京》中,杨洋出演电台主播梅紫苏,外表知性大方,有着很强的事业心,虽然本身是北京人,但喜欢挑战自我、敢于追求梦想的她偏偏不希望按照父母的安排去生活。大学毕业后,她离开了父母的羽翼,独自在外拼房生活,立志靠自己的实力,在北京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不料,原先梦想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工作上的困境使她焦头烂额。幸得拼房室友盛超(季晨饰演)的帮助,在关键时刻帮助她找到新节目的制作灵感,在发生了一系列欢喜忧愁的故事之后,不但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最终还找到了自己的心中所属,也渐渐悟出生活真谛。

  主创眼中的杨洋

  提到杨洋,导演康博说:“她是一个很努力、很聪明的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她会经常与我沟通想法。我能从她身上看到梅紫苏这个人物的特质:认真、勇敢、坚韧不拔,这使得她与这个角色很契合。”

  影视歌三栖发展

  杨洋不光发行专辑、参加各种唱歌类节目,今年更献唱多首影视主题曲,如《爱在线》、《开心往前飞》、《忘不了的你》等,参演了《隋唐英雄》、《成人记》、《对方正在输入》、《孤胆英雄》、《乾隆那些事》等影视剧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74687.shtml report 1734 杨洋和贾乃亮《爱拼北京》杨洋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爱拼北京》出品方曝光了这部即将于10月上映的电影系列剧照,作为主演之一的杨洋饰演清新靓丽的电台女主播,塑造了阳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