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发明梦工场》复赛倒计时 美女主播变帅哥

来源:搜狐娱乐
《发明梦工场》复赛倒计时
《发明梦工场》复赛倒计时

  搜狐娱乐讯 由央视科教频道每周四晚18:45分播出的 《发明梦工场》,经历了六场的激烈比拼, 47位参赛发明人中的16位发明人成功进入复赛。本周四18:45央视科教频道《发明梦工场》复赛第一场即将开战,16位发明人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哪位发明人能够顺利晋级决赛呢,明晚18:45《发明梦工场》将一一揭晓。

  据透露,《发明梦工场》复赛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主持人由初赛的美女主播石琼璘 “变身”为张腾岳,这位被称作10套“一哥”的张腾岳,以其轻松自如、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主持方式,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如今加入《发明梦工场》,他将会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主持方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张腾岳,甘肃兰州人,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主持CCTV-10《走近科学》栏目。并曾主持过《10视之窗》、《公众与科学》等栏目。其主持配音的节目多次获得大奖。主持风格沉稳,睿智,同时又不失自然,风趣,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

  在“十佳雨花创业之星”颁奖典礼上,张腾岳幽默的主持赢得了湖南观众的阵阵喝彩。在现场采访十佳创业之星获奖者之一罗映红时,土生土长的湖南汉子罗映红一口"湖南普通话"把张腾岳讲的摸不着头脑。现场一度陷入尴尬,此时,张腾岳风趣地一声“罗胖子”,不但缓解了尴尬气氛,还把在场的观众逗得前仰后合。

  《发明梦工场》已经进入复赛倒计时,发明人们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准备。每一位发明人都想通过自己的发明项目获得更多人的认可,顺利晋级决赛。复赛开战在即,更加紧张与激烈的角逐即将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周四晚18:45分播出的 《发明梦工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74647.shtml report 1086 《发明梦工场》复赛倒计时搜狐娱乐讯由央视科教频道每周四晚18:45分播出的《发明梦工场》,经历了六场的激烈比拼,47位参赛发明人中的16位发明人成功进入复赛。本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发明梦工场》复赛倒计时 美女主播变帅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