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部天坛取景微电影开机 众星顶酷暑齐聚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天坛祈年殿晨拍
天坛祈年殿晨拍

夏凡、爱戴低碳骑行
夏凡、爱戴低碳骑行

陈数、刘宸希二次饰演母女
陈数、刘宸希二次饰演母女

  搜狐娱乐讯 由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主办的大型绿色低碳普及教育推广工程“留住蓝色地球之美丽中国低碳行”项目于2013年6月21日正式启动后,就紧锣密鼓的开始筹备第一部公益微电影《留住蓝色地球》。两个月来,经过项目组委会的多方努力,微电影《留住蓝色地球》于近日在首都天坛正式开拍,由著名导演高晓松执导,陈数、马德华、张子健、胡静、爱戴等数十名留住蓝色地球的明星志愿者、艺术家以及众多低碳达人倾力出演!

  酷暑高温也100%专业对待

  拍摄当天正值北京35度高温,艳阳高照下,演员们依旧精神抖擞,十分敬业的拍好每一组镜头。这部微电影是透过孩子的视角突出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从而带动每个人都参与到留住蓝色地球的呐喊中来。整部影片的拍摄调度上非常辛苦,再加上时间紧任务重,面对烈日炎炎,每位明星志愿者都毫无怨言的认真参与演出,有的哪怕只是一两个镜头,也非常耐心的在一旁守候。每一位明星志愿者和低碳达人都表示,参加这样一部低碳公益微电影的演出怎样的付出都很值得。

  再忙再累也要为公益让路

  此部是国内首部在天坛取景的公益微电影,天坛特别为剧组开出了绿色通道,并出动大量人力维护现场及演员的安全,以便保证最佳的拍摄效果和进度。

  参演的演员更是排除万难,将此次拍摄列为首要任务。陈数专门从国外飞回北京;老艺术家马德华老师特地推迟了赴美国的时间;张子健向剧组挤出来两天假;夏凡凌晨两点下飞机后就匆匆赶往拍摄现场;爱戴、刘芸更为了拍摄推掉了商业通告;胡静为了拍摄调整了所有档期;知名童星刘宸希小朋友更是从外组赶回来,一夜未睡直奔拍摄现场……而最让人感动不已的是,所有参演的明星志愿者和低碳达人均是义务出演,他们为该片付出的所有这一切的一切,都只为“留住蓝色地球”!

  保护地球,从你我做起

  此部公益微电影通过孩子们真诚的呐喊带动周围的大人一起向地球妈妈发出呐喊,最终感动了地球妈妈并得到了地球妈妈的“回信”。地球妈妈呼吁大家从现在开始保护地球,用绿色的心灵留住蓝色地球!从关掉水龙头做起,从随手关灯做起,从低碳骑行做起等等,把蓝天白云留给子孙后代,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据悉,此部公益微电影《留住蓝色地球》将于10月初全面上线,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70468.shtml report 2206 天坛祈年殿晨拍夏凡、爱戴低碳骑行陈数、刘宸希二次饰演母女搜狐娱乐讯由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主办的大型绿色低碳普及教育推广工程“留住蓝色地球之美丽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首部天坛取景微电影开机 众星顶酷暑齐聚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