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章首次执导初战告捷 “小爸爸党”抢滩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文章首次执导初战告捷
文章首次执导初战告捷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文章首次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在深圳卫视首播。首播后该剧好评如潮,在微博上《小爸爸》更被顶上了热门话题榜。观众对于文章的表演一如既往的给予了好评,而剧中一众小爸爸党:文章、王耀庆、刘欢,都让观众大赞各有特色:有可爱小气的、有幽默搞怪的,总有一款观众喜爱的小爸爸。《小爸爸》首播当日马伊琍在微博中爆料文章紧张到不行,初战告捷也总算没白费了文章在拍摄阶段每天只睡三小时的苦劳。

  小爸爸党新鲜上市 观众有笑有泪

  与文章《小爸爸》正面对垒的有海清的《抹布女的春天》,单从演员阵容来看,观众都不想错过任何一部。相比于 “女汉子”的故事,《小爸爸》的着力点则是稚嫩以上成熟未满的一类80后男人群体的成长。首播之后小爸爸党可谓时令水果,观众纷纷点赞说出自己喜欢的“小爸爸”。

  文章、王耀庆、刘欢三人在剧中组成了“小爸爸党”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畅快淋漓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笑中带泪、泪中带温情的感受。文章所饰演的于果是一个不靠谱、小气又可爱的小爸爸;王耀庆所饰演的泰勒则属于一款高富帅、有责任感、民主的好舅舅;而刘欢则饰演一位神叨、搞笑的中国超好男闺蜜。由于文章此前与王耀庆、刘欢皆有合作,所以三人在剧中配合得十分默契、火花四溅,不少网友在微博中笑称几位小爸爸党们完全没有拉住电门,对该剧的第一感受也是演员们都太好玩了。而不少女观众对剧中聪明懂事巨萌的朱佳煜更是情有独钟,大赞其高端大气上档次。总之《小爸爸》里总有一款观众喜欢的“小爸爸党们”!

  整体的节奏上,《小爸爸》从第一集起就爆发了矛盾冲突,节奏快且条理明晰,相比当下不少电视剧拖沓的剧情而言,《小爸爸》的节奏恰到好处,而接下来的第二集节奏则有意平缓,为第三集的矛盾冲突埋下伏笔,从开播首日的前三集中可看出《小爸爸》没有多余的情节,十分紧凑。

  文章每天只睡三小时 只为作品更完美

  文章的初战告捷靠得并非运气,也不是投机取巧,而是对待自己的第一部导演作品的认真态度,其拍摄期间休息的时间少之又少。文章自曝在拍摄《小爸爸》过程中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不够睡。《小爸爸》拍摄时间长达128天,四个多月,期间辗转到了云南、北京、美国等多个地方,拍摄时还遭遇泥石流、大雾等各种麻烦事儿。

  在这个过程中文章为了能够全面的向观众展示一个真正属于他的东西,文章就像照顾一个婴儿般为工作事无巨细、面面俱到,导致他每天平均只能睡三个小时,严重睡眠不足。拍摄结束后,文章花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才缓了过来。

  文章诚恳的表示:“这一次我是倾尽了自己全部的心血完成了一个很有诚意的一个东西。”也正因为如此,文章并没有对《小爸爸》向外界放什么大话,而是十分谦虚的表示他会为这部作品打上90分的努力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67926.shtml report 3230 文章首次执导初战告捷搜狐娱乐讯9月2日,文章首次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在深圳卫视首播。首播后该剧好评如潮,在微博上《小爸爸》更被顶上了热门话题榜。观众对于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文章首次执导初战告捷 “小爸爸党”抢滩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