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第10届华鼎奖 > 2013年第10届华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鼎奖微访谈王堃曝初衷 调查源于谢东吸毒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华鼎奖
华鼎奖办满意度调查源于谢东吸毒事件


  搜狐娱乐讯 “2012华鼎•上海大众汽车Think Blue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7月4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6月26日,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主席、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做客微访谈,畅聊奖项背后秘闻。王堃透露,当初办演艺名人公众满意度调查,是源于谢东吸毒事件,他希望公众一起参与,帮助明星树立好的公众形象。

  “华鼎•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是集演艺名人公众形象、电视剧、电影于一身的观众满意度调查平台,这项调查自从2007年6月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已发展成为一项中国最受瞩目的口碑奖。对设立华鼎奖的初衷,王堃坦言是受谢东吸毒事件的影响,“当时正好谢东吸毒事件发生,我就在想:明星应该建立怎样的一种公众形象?观众喜欢什么样的明星?所以我们就做了一个观众调查,主要是通过网络进行的,没有想到这个调查一下吸引了几百万观众的参与。”设立华鼎奖的意义,王堃认为主要是给观众一项选择的权力,“可以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明星。正因为如此,百姓口碑促使很多明星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这个奖项每年都有发展,但是不变的是观众参与的特性,我们希望永久保留这项特色。”

  为了最大程度地体现公众参与,王堃透露,“今年的华鼎奖投票延续了过去几届的成熟做法,一方面通过媒体工作者推荐调查候选人,由专业的调查机构在20多个城市进行问卷调查;另外一方面会根据调查结果,由专家评委依照华鼎奖的评选规则提名,最后搜狐等网站进行网友投票。今年初步统计,有几千万网友参与在线投票。”

  之前华鼎奖颁奖盛典已经在太原、深圳等地举办地,今年落户北京,王堃表示,今后有计划在国外举办,“我们不想固定在一个地方,希望这个奖真正走到观众中间去。我们未来一方面会考虑到国外颁奖,宣传中国的文化,另外一方面也会去国内一些有影响力的城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65341.shtml report 1175 华鼎奖办满意度调查源于谢东吸毒事件搜狐娱乐讯“2012华鼎•上海大众汽车ThinkBlue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7月4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华鼎奖微访谈王堃曝初衷 调查源于谢东吸毒事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