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第10届华鼎奖 > 2013年第10届华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羽泉田震冲击华鼎最佳主持 歌手抢了主持人饭碗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年度最佳音乐类主持人”奖,胡海泉、陈羽凡、田震皆入围,


  辽沈晚报讯 第十届“华鼎奖——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排行榜”昨日公布了10大奖项的提名。热门节目《中国好声音》和《快乐大本营》分别以4项提名领跑,并在“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制作团队”上将产生正面交锋。而在“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嘉宾/评委”的提名中,黄晓明、韩红、章子怡入围,将与那英、刘欢、杨坤、庾澄庆、高晓松一较高下。比较有趣的是“年度最佳音乐类主持人”奖,胡海泉、陈羽凡、田震皆入围,而他们的竞争对手则是何炅、汪涵、华少等名嘴。据悉,最终每个奖项只能有一位获胜者,名单将于9月5日揭晓!

  好声音VS大本营成国产综艺最强劲对手

  在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嘉宾/评委的12个提名中,《中国好声音》就占据了三分之一,那英、刘欢、杨坤、庾澄庆均有入围,他们四位将于《中国梦之声》的黄晓明、《中国达人秀》的高晓松等一较高下。同样以4项提名领跑的《快乐大本营》入围的则是年度最佳游戏益智类电视栏目-主持人、年度最佳电视栏目-主持人拍档、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制作团队、最受家庭欢迎电视栏目的提名。

  黄晓明、章子怡入围罗大佑、陈奕迅没份?

  相比当年的“选秀成就评委”,如今却变作“节目成就影星”。提名的12个“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嘉宾/评委”中,黄晓明、章子怡赫然在列。这两位演唱水准有限,节目中走的也都是“心灵导师”的路子,多次落泪彰显了他们的演技,“我没有白来,你也没有白来”的煽情对白也让他们广受诟病,被指作秀的成分太浓。然而,这次他们却要和那英、刘欢等音乐大咖争夺最佳。

  而同为《中国最强音》的导师,罗大佑、陈奕迅,郑钧,以及《中国梦之声》导师李玟却没有入围。这难免让人怀疑公正性。就此,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到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他透露,这次的评选的时间范围是从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的6月30日,评选标准有观看价值、观众忠诚度、观众抱怨、品牌影响力几大个方面,“入围的嘉宾大多都是因为关注度高,可能是因为章子怡、黄晓明都是综艺首秀,所以关注度更高,我们在调查中得到的相关数据也比较多,因此获得了提名。”

  歌手入围最佳主持人 抢了主持人饭碗

  此外,今年在综艺节目中的一个有趣现象是:歌手抢了主持人饭碗。从年初的《我是歌手》开始,“痣哥”胡海泉就以主持人身份意外走红,甚至在该节目总决赛时,金牌主持人何炅都不得不拿他调侃“我担心自己的未来”。此后,田震主持了《我为歌狂》,杨钰莹主持了主持《天下无双》,杨坤后来者居上在《最美和声》中受到表扬,而韩红也按耐不住执起了《军歌嘹亮》的话筒。这一现象也在本次“满意度排行榜”中有所体现。在“年度最佳音乐类主持人”提名中,胡海泉、陈羽凡、田震皆入围,而他们的竞争对手则是何炅、汪涵、华少,管彤这些主持界的广受欢迎的明星。《我为歌狂》节目制片人姚进在解释这一现象时说,歌手主持人的个人特色更浓郁,又有自身影响力,而且对主持领域相对陌生,所以反倒会更勤奋,外行因此反倒成了他们的优势。而业内对这一现象的解读则更多着眼于唱片行业发展越来越惨淡的现状。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61583.shtml report 1767 “年度最佳音乐类主持人”奖,胡海泉、陈羽凡、田震皆入围,辽沈晚报讯第十届“华鼎奖——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排行榜”昨日公布了10大奖项的提名。热门节目《中国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羽泉田震冲击华鼎最佳主持 歌手抢了主持人饭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