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俊杰《黄飞鸿》重返大银幕 谋男郎秀真功夫

来源:搜狐娱乐
秦俊杰造型照
秦俊杰造型照

秦俊杰(左一)
秦俊杰(左一)

秦俊杰“谋男郎”秀真功夫
秦俊杰“谋男郎”秀真功夫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导演周显扬执导,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秦俊杰领衔主演的功夫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乌镇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除了早前公布的黄飞鸿的扮演者彭于晏,“谋男郎”秦俊杰的现身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据悉,秦俊杰在片中饰演黄飞鸿的小伙伴“梁宽”,这是他继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后的又一部大银幕力作。

  “谋男郎”秦俊杰重返大银幕 首演动作片受关注

  2006年,年仅15岁的秦俊杰有幸主演了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片中,他饰演英气逼人的三皇子“元成”,让全国观众认识了这位90后潜力新星。随后他转战小荧屏,通过在动漫改编剧《网球王子》中饰演男一号龙马,以热情洋溢的青春形象赢得了大批粉丝的追捧。中戏毕业之后,秦俊杰的演技更加扎实,他在与马伊琍、李晨联合主演的电视剧《风和日丽》中,成功塑造了个性十足的尹南方,出色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此番他凭借《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重返大荧幕,不同于首次触电时的青涩,片中不仅能看到他的蜕变与成熟,首次挑战动作片也让他的武打表现备受关注。

  秦俊杰苦练3月大秀真功夫 稳坐90后第一动作小生

  在历代《黄飞鸿》电影中,黄飞鸿、十三姨和梁宽成为了固定的铁三角。而此次的新版《黄飞鸿》中,去掉了十三姨的角色,唯独保留了梁宽。作为黄飞鸿铁打的小伙伴,梁宽可以说是《黄飞鸿》系列电影中最经典的角色,特别是莫少聪版本的梁宽深入人心,让秦俊杰直言压力不小。“我不会去直接复制这个角色,而是希望能带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更青春,更热血”。导演周显扬回应说,新作力求在传承中创新,梁宽会有不少好看的动作戏,“俊杰前途无量,和以往相比,梁宽和黄飞鸿的关系可能更像兄弟。”。

  此次是秦俊杰首次在大银幕上秀真功夫,为了演好功夫首秀,他提前3个月在近40度的高温下苦练“武功”。他“诉苦”称:“上午健身房,下午练功房,有时候训练的强度实在有些吃不消。”好在武术指导经验丰富,对于初尝打戏的新人训练颇有一套,让他进步神速。他笑称:“我觉得自己的任督二脉都被打通了。”投资方安乐影业老总江志强对秦俊杰大加称赞:“俊杰很好,未来会更好。”除了大电影《黄飞鸿》,秦俊杰还加盟了林心如制片的电视剧《长歌行之秀丽江山》,电影电视双管齐下,让我们期待他的成长与腾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52726.shtml report 3380 秦俊杰造型照秦俊杰(左一)秦俊杰“谋男郎”秀真功夫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导演周显扬执导,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秦俊杰领衔主演的功夫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乌镇举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秦俊杰《黄飞鸿》重返大银幕 谋男郎秀真功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