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首播中头彩 张子萱萌系女仙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子萱萌系女仙
张子萱萌系女仙

文章张子萱《小爸爸》剧照
文章张子萱《小爸爸》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文章首度执导的电视剧处女作《小爸爸》于近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四星联播,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自播出后便备受观众追捧,不仅在各卫视收视率名列前茅,更是在优酷、土豆等视屏网站创下单日点击量超500万的新纪录。而张子萱在剧中饰演的"萌系女仙"姗姗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在剧中,于果(文章饰)与姗姗(张子萱饰)甜蜜恩爱的情侣关系羡煞旁人。作为"妻管炎"的于果深爱着女友姗姗,但对于突然从天而降的儿子夏天于果也不得不选择对女友隐瞒真相。无奈"损友"的临阵脱逃令姗姗得知于果与夏天的父子关系。对真爱的追求纯净如水的姗姗最终原谅了于果年轻时犯下的错误,接受了夏天并与他成为了朋友。可爱迷人的气质,对至亲至爱的无限付出,对纯洁爱情观的无限追求令姗姗一经亮相便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姗姗接受于果有孩子的最直接原因是觉得这样也很酷的观点更令姗姗的扮演者张子萱成为观众、媒体争相关注的焦点。

  据悉,有网友给张子萱冠以"萌系女仙"的代名词,称她在剧中的形象完全是现代男生择偶的理想标准。而张子萱不漏痕迹的真情演绎也受到了极高的评价。在先前的采访中张子萱坦言;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也有着跟姗姗相似的爱情观,同样都希望能做倚偎在爱人身边的小鸟,期待着最美的爱情降临在自己的身边。

  近年来佳作不断的张子萱一步一脚印,已渐渐从一名影视剧新人成长为实力派偶像。从《失恋33天》中的拜金女李可到《时尚女编辑》中的白富美时尚编辑伊娜,张子萱塑造的每一个形象都具有极为鲜明的人物特点,也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小爸爸》中张子萱凭借她纯熟的演技再一次吸引众人的目光,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随着剧情的发展,姗姗同于果及夏天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情感纠葛,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48918.shtml report 3066 张子萱萌系女仙文章张子萱《小爸爸》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文章首度执导的电视剧处女作《小爸爸》于近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四星联播,与全国观众见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小爸爸》首播中头彩 张子萱萌系女仙引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