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登陆卫视 尹航搭档文章初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尹航搭档文章饰演 “夏小白”
尹航搭档文章饰演 “夏小白”


  搜狐娱乐讯 由文章首度自编自导自演的亲情大戏《小爸爸》,正于登陆东方、浙江、深圳、陕西四大卫视同步播出。这是文章暌违电视荧屏两年后并首执导筒的最新力作,因此备受期待。新人演员尹航在在剧中搭档文章,饰演他的初恋女友“夏小白”,清纯靓丽的外形让观众记忆犹新。

  电视剧《小爸爸》表现了常规父子关系和非常规父子关系,唤醒现代人的多重情感关系(父子、亲情、爱情、友情),也对养老、断奶等社会话题给予关注与碰触。全剧不装不俗有诚意,泪中带笑不矫情,情感表达分寸把握恰如其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剧呈现出的京式幽默,以及欢乐无限的台词。故事支线非常感人,夏小白等配角的表演令人动容。

  作为80后演员,这是尹航第一次饰演一个母亲的角色。较之以前的电视剧作品《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狂飙支队》《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这部戏给予了尹航不一样的感受。“这是一部很轻松且很感人的电视作品,当初在看剧本的时候我就觉得非常好看,而这次搭档文章、王耀庆这么优秀的演员,我也是受益匪浅。而我在剧中麻花辫、运动服的装扮也让我回忆起了我的大学,很亲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48804.shtml report 2413 尹航搭档文章饰演“夏小白”[相关]《小爸爸》片花之文章顺..|《小爸爸》幕后花絮-卖..搜狐娱乐讯由文章首度自编自导自演的亲情大戏《小爸爸》,正于登陆东方、浙江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小爸爸》登陆卫视 尹航搭档文章初亮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