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携公司加盟华谊 冯小刚刘震云到场祝贺

来源:搜狐娱乐
冯小刚、刘震云到场祝贺
冯小刚、刘震云到场祝贺

张国立加盟华谊
张国立加盟华谊

张国立与王中军签约
张国立与王中军签约

浙江常升加盟华谊
浙江常升加盟华谊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在冯小刚的牵线搭桥下,著名演员、导演、制作人张国立携浙江常升影视公司正式加盟华谊兄弟。华谊董事长王中军透露,希望借助张国立的金字招牌来壮大华谊的电视剧版块。在签约仪式上,作为促成此次合作的“媒人”冯小刚及“亲属”代表刘震云也共同到场祝贺。

  凭借《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以及《我这一辈子》、《五月槐花香》、《金婚》等经典的电视剧作品而在影视圈内打下坚实基础的张国立昨日正式与华谊“结为兄弟”。在浙江常升加盟华谊兄弟签约仪式的现场,张国立与王中军共同发表了“我愿意”的宣言。

  促成此事的“媒人”冯小刚到场表示祝贺,著名编剧刘震云也以“亲属”代表身份出席发布会并幽默地送上贺词。张国立一开口便表示,“感谢中军,感谢小刚,你们知道终于会有这么一天。今天正式加入华谊,在此也向这个大家族的所有员工们问好,请多关照。”

  张国立由衷地表示,“我其实跟华谊的渊源很长,四年前在上市前夕,中军和小刚就很诚恳地邀请我进入华谊大家庭,但我这个人目光短浅,只会埋头耕地,没有看到未来。四年之后,华谊越做越好,越做越大,已经称得上是龙头企业了,而我一直还在埋头耕地,耕了四年,是一部一部的电视剧在拍,回头一算,与华谊合作的最多。电影有小刚的《手机》《一九四二》,电视剧有《唐山大地震》《你是我爱人》《原乡》,后来我一想,其实我已经是在给华谊干活的人了。干了很多年了,所以小刚一直在跟我讲,他讲的很实在,这是一个趋势,我认为我也应该和他们这样能够在文化投资和在战略上有眼光的人一起合作。”

  随后,张国立也谈到,“王中军是很有眼光的,他看上我不仅仅是因为我是一个演员,一个导演,还是因为我是一个有着多年操作电视剧实战经验的制作人。现在的电视剧市场也是兵荒马乱,说不准哪股力量就杀出来了,但是这么多年的锻炼,已经让我成为了一个资深的对电视剧这样一个产品有着自己独到的认识和操作经验的人。”张国立还透露,王中军这几年没有放弃动员他加入华谊,当然跟冯小刚的牵线搭桥也有关系,他也希望能够使尽自己的力量为华谊做出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48215.shtml report 2434 冯小刚、刘震云到场祝贺张国立加盟华谊张国立与王中军签约浙江常升加盟华谊搜狐娱乐讯昨天下午,在冯小刚的牵线搭桥下,著名演员、导演、制作人张国立携浙江常升影视公司正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张国立携公司加盟华谊 冯小刚刘震云到场祝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