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兄弟》央八收官 刘向京二逼青年的英雄梦

来源:搜狐娱乐
刘向京剧照
刘向京剧照

刘向京二逼青年的英雄梦
刘向京二逼青年的英雄梦


  搜狐娱乐讯 每个人的心中都埋藏着一个英雄梦!由朱亚文、刘向京、齐奎、蒋恺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铁血兄弟》于昨晚在央视八套完美落幕。剧中的四兄弟,各自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再三引发社会对于“当今青年使命与责任”的热潮,其中刘向京饰演的周鲁,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女子终身未娶,为民族激昂洒血,虽头脑简单,有点二,但不失为一个铁铮铮的英雄汉。

  《铁血兄弟》完美收官 唤醒当今青年责任感

  《铁血兄弟》完美落幕,备受观众好评。主人公江流饱读诗书,鄙弃顽固旧思想;周鲁武艺高强,正义公正当先;王应颇具怜悯之心,崇尚自由真理……对于几位主演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再三引发了当今社会青年的极大反响与热议,其中不少网友留言“《铁血兄弟》让我重新反思自己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应该找到自己的梦想与使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时隔六年,“闯关东”当中的三兄弟如今在《铁血兄弟》中的再聚首,也被众网友亲切的呼唤为“铁三角”。此番刘向京在剧中变身为兄弟中最小的一位,排行老小,但其对兄弟任何时候都奋勇向前的义气,不失为一位大哥范儿,对此刘向京曾说道:“虽变成老小,但两人离不开我的照顾,大哥永远是大哥啊,哈”。

  刘向京二逼青年的英雄梦

  刘向京在剧中变身英雄气慨十足的“硬汉”周鲁,重情重义,与三兄弟的默契表演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最让大家哭笑不得的便是刘向京与朱亚文这一对难兄难弟,在革命的道路上,二人的表现时不时的引来网友频频调侃“悲催的二逼青年”,连刘向京本人在谈及剧中兄弟几人的角色时,也笑言:“四个二逼青年,在做着一些二逼的事”。

  每个人心中都隐藏着一个英雄梦,刘向京也不例外,在剧中救青楼女子、烧鸦片、同清政府争斗等等行径,都闪耀着一个热血青年的英雄气概。与之前“闯关东”中的角色造成了极大的反差,在谈及剧中人物角色时,刘向京说道:“每场打戏,坚决不用替身,都是自己亲力亲为,也圆了一下男儿心中的英雄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48124.shtml report 1670 刘向京剧照刘向京二逼青年的英雄梦搜狐娱乐讯每个人的心中都埋藏着一个英雄梦!由朱亚文、刘向京、齐奎、蒋恺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铁血兄弟》于昨晚在央视八套完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铁血兄弟》央八收官 刘向京二逼青年的英雄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