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卫视《小爸爸》开播飘红 文章紧张到忧郁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三妹马伊琍造型
李三妹马伊琍造型

  搜狐娱乐讯 “2012我没等着世界末日,我等着一儿子。”以于果的这句“末日感言”为开端,他的囧爸生涯正式开张了。由文章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情感成长话题大剧《小爸爸》前晚正式亮相东方卫视,该剧一开播收视就表现亮眼,东方卫视收视冲入全国前三名。在前晚开播后,电视剧中穿插的动画成为了一大亮点,而在微博上,马伊琍更是吐槽文章紧张到得“忧郁症”。

  “自己的孩子落地” 文章紧张的快抑郁

  昨晚《小爸爸》在东方卫视一经开播便引来各方热议,开播之时,马伊琍就悄悄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微博:“刚打完电话,文小爸爸他很紧张,紧张得快得忧郁症啦,可我怎么一点都不慌呢?”接着文章回应:“我确实很紧张!”还作了一个抓狂的表情。这次的《小爸爸》是文章第一次电视剧自导自编自演的处女作,也无怪他会有如此不淡定的表现了,在之前做宣传时,他就表示,播出之前是有点小紧张,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但是他做好了心理准备,播出之后一定会有不同的声音,“第一次当导演经验不足,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播得不好的话是我文章一个人的责任,播得好的话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为了这次的拍摄他也是历经万难,在拍摄的128天里他从未回家,“在北京做《小爸爸》后期的时候,只剩下我一个人,从家里这灰尘就能看出来。进门、换鞋、上楼、睡觉、下楼、穿鞋、走,留下一串脚印,家里就这一串最干净。没吃没喝天天就工作餐、盒饭、煮方便面,要么就是外面随便糊弄一口就回家睡觉,然后醒来又去公司。” 拍《小爸爸》的时候他还生了三四次病,一度39摄氏度发烧,如今倾尽全力的新戏,紧张那是自然的了。

  前晚和昨天,马伊琍和文章在网上的互动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许多的网友帮文章打气:“表示很喜欢,很不错的啦!爱文章,大男神”“这么好看的电视还用的着紧张?我家电视坏了,只能今天在网上看...真好看...”“这么有趣,我一定会追看的!”尽管如此,还是会招来一些吐槽声:“整体感觉挺好,但就是您的台词能不能不每次都得那么多并列句并列词啊,感觉老很慌张”甚至表示文章的演技还不如朱佳煜出色:“觉得还不错,就你表情有时挺夸张的.最喜欢夏天,感觉他拍的比你好,淡定聪明”有些网友还揪出了其中的一些“马脚”:“烤串拿上来就是凉的,居然不冒烟太假了,剧组怎么能犯这种低级错误呢?”面对这些评论,文章也表示:“我会虚心接受一些好的意见,但是一部剧肯定不可能迎合所有人的口味,因此播得不好也不会阻止我继续当导演,更不会影响我对一些电视项目的判断。”

  全国观众及他的影迷纷纷通过不同方式表示了对该剧的喜爱,特别有东方卫视的观众提醒文章导演,“请导演遵守约定,现在进入‘吃面’倒计时!”,由于在开播之初,文章在录制开播大典时许诺,如若收视佳便会来上海支个面摊,请东方卫视观众吃亲手做的油泼面,如此,被观众“调侃”。

  文章 “出卖”自己向马伊琍提亲场景

  《小爸爸》一开场,一个普通的汽车修理员于果(文章饰)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原来是他在美国前女友来到中国,他以为自己的桃花来了,接着便有一段忍俊不禁的动画:他拿出一把刀劈向了自己腿,象征“劈腿”但是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自己有了一个儿子夏天(朱佳煜饰),他慌忙逃出机场,动画接着就放到:他抹了头上的大汗,接着等到儿子的舅舅要给他抚养费的时候,动画里就把夏天变成了一棵摇钱树。还有许多地方,不同于一般的电视剧,文章将自己的心里独白变成动画的形式来表现,这些地方都很诙谐有趣,而将电视剧和动画结合在一起又不显突兀,文章的“辣妈”造型、超人造型、负伤战士造型、“七彩云霞”文宝宝造型都让人觉得啼笑皆非,萌态十足;马伊琍的空姐装、旗袍装、女高中生装扮、摩托妹装扮都是她未曾出现的荧屏形象。其实早在《小爸爸》宣传的时候,海报就曾有动画版海报,而在片头也同样是动画形式,文章表示:“这次的动画应该算作一个亮点吧,有些地方用心里独白来表现会很沉重,如果直接去掉,人物的形象又不好塑造,所以用动画来当初心里的描写,会显得十分饱满。”有网友也惊呼:“太有趣了!真逗!中间的动画也很萌呢!”

  在昨晚播出的第三集中,齐大胜初次拜见小艾(徐翠翠饰)父母的场景,也是让很多观众难忘,他不带烟不提酒,只拿了一包药草还有一辆折叠自行车就上门见了父母,之后再饭桌上,他更是为了讨好丈母娘连吃三碗面条,称赞手艺绝顶,其实这个场景就是还原了当时文章上门做毛脚女婿的情景,文章回忆说:“马伊琍的父亲却是是不抽烟也不喝酒,所以我就干脆买个自行车,去超市买菜也方便,那时我在车墩拍戏,就扛了自行车,坐地铁,到了虹口,她家在虹口区。” 马伊琍记得那天阳光很好,文章穿了件白衬衫:“我开着车过去接他。那天就像最近这种39度的天气,他穿了个白衬衫就长到手腕那里,噢哟那热的呀。”除此之外,剧情中许多细节都可以反映文章和马伊琍的生活,包括马伊琍在剧中对夏天(朱佳煜饰)生活细节的要求,其实都是来自她平时对女儿的要求。文章也是表示,这个剧本是自己趁着女儿睡觉后,和马伊琍在厕所里商量出来的,第一次编写剧本,自然或多或少地取材于生活,这样大家对于他们的生活充满好奇,文章还笑称:“这个剧本里面确实有很多我和马司令的影子和亲身经历,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无趣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46639.shtml report 4155 李三妹马伊琍造型搜狐娱乐讯“2012我没等着世界末日,我等着一儿子。”以于果的这句“末日感言”为开端,他的囧爸生涯正式开张了。由文章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情感成长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