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单人版海报曝光 大咖阵容齐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辣妈正传》
《辣妈正传》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爱情大戏《辣妈正传》曝光了一组单人海报,电视剧《辣妈正传》将于2013年9月14日同时登陆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及山东精英剧场播出。这部辣味十足的重头戏配置了超豪华的“黄金班底”,“收视女王”孙俪担纲主演,张译明道欢乐出演,更有邬君梅、张晨光、秦沛、奚美娟、杨昆、朱茵等实力派明星助阵,将以最热辣的话题和最时尚的姿态“呛爆”9月荧屏。

  集体海报齐亮相 孙俪张译叉腰秀默契

  在曝光的海报中,首先是一款集合了孙俪、张译、邬君梅、明道和张晨光五人的集体海报。海报上姿态迥异的几位主演配以亮黄色的背景,将这部电视剧的都市喜剧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辣味十足的孙俪、奶嘴逆袭的“半熟奶爸”张译、职场女魔头邬君梅,以及“黄金备胎”高富帅明道和“完美二手男”张晨光,尽显角色个性。集体海报的亮相也使观众对这部都市时尚大戏更是期待。

  孙俪单人海报中,“小主”孙俪身着时尚潮女装,口吐泡泡糖,抱着孩子,目视前方,神情冷峻,展现出了超级辣妈疯狂干练的一面。在《辣妈正传》中彻底颠覆以往形象的孙俪,妩媚娇嫩,简约时尚,造型百变。时而蕾丝修身显气质,时而墨镜搭配黑色小礼服帅气十足;时而小格子衬衫清新养眼,时而超短裙美腿毕现;时而搭配卷边牛仔裤随意自然,时而厚底凉鞋俏皮可爱,凸显十足女人味。

  张译在海报中双手叉腰,与孙俪的动作遥相呼应,愤世嫉俗的眼神和怒发冲冠的神态,屌丝味儿十足,表现出一个逆袭的“奶嘴男”的不谙世事。首次与孙俪搭档的张译在《辣妈正传》中极尽恶搞诙谐之能事,死缠烂打将未婚先孕的夏冰娶回家,“奶嘴男”最终逆袭成为“半熟奶爸”,完成从一个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女魔头变身“造人狂人” 明道沦为“黄金备胎”

  此次邬君梅在《辣妈正传》中变身犀利职场女魔头,海报中职业装干练的装扮凸显女强人风范。剧中的她同时也是一位“造人狂人”,想尽各种方法怀孕,最终心愿达成,不想老公竟然出轨,邬君梅便与小三斗智斗勇捍卫爱情,将这段婚外情扼杀在摇篮里。

  退伍归来的台湾男星明道在《辣妈正传》中饰演人如其名的鲍帅,但此次却彻底沦为“黄金备胎”。海报中,明道桀骜不驯的眼神,职场范儿十足仅侧脸入画,呈现出一个“痴情人”的故事。“我爱你,与你无关,离婚了就回来找我吧!”成为“黄金备胎”的爱情宣言。

  曾一度以出演成功男人形象的张晨光在《辣妈正传》海报中,双手合十,眼神中却充满着诙谐。剧中的他变身“完美二手男”,向往与邬君梅的“二人世界”,却在老婆“强势求子”压力下走上“精神出轨”的道路。这对半路夫妻究竟将何去何从,我们也只能在本剧播出时一探究竟。

  不同于过去家长里短的婆妈剧,《辣妈正传》以全新的麻辣和劲爆姿态、鲜明突出的人物个性亮相荧屏,幽默诙谐但却温馨浪漫,9月14日,孙俪和张译这对全新的搭档能够碰出怎样的火花,剧中人物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生动故事,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42527.shtml report 3233 《辣妈正传》搜狐娱乐讯今日,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爱情大戏《辣妈正传》曝光了一组单人海报,电视剧《辣妈正传》将于2013年9月14日同时登陆浙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