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雅萌做客《星梦奇媛》 戏里耍狠戏外心疼孙俪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雅萌做客《星梦奇媛》
张雅萌做客《星梦奇媛》

张雅萌做客访谈
张雅萌做客访谈

张雅萌戏里耍狠戏外心疼孙俪
张雅萌戏里耍狠戏外心疼孙俪


  搜狐娱乐讯 近日,“齐妃”张雅萌受邀做客《星梦奇媛》进行深度访谈。节目中,张雅萌透露在拍摄《甄嬛传》时虽然戏中耍狠但是戏外却于心不忍心疼孙俪。与“温太医”张晓龙的初恋也在主持人的逼问下大公开。而戏外张雅萌却是不折不扣的孝顺女儿,父亲病重她撑起整个家。

  张雅萌戏里耍狠 戏外心疼孙俪

  《星梦奇媛》由大左担任主持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档完全聚焦女星深度访谈的节目,每一期节目主持人都将对话一位当红女明星。在该节目中,女明星们还将吐露从未被人知晓的秘密,通过鲜活的故事和细节,和全国观众分享女人的真正魅力。《甄嬛传》中,齐妃张雅萌在试戏时被导演郑晓龙选中钦点。在一场甄嬛下跪向齐妃接受惩罚的戏份中,张雅萌透露天气很冷,孙俪一直在那跪着,因担心掌掴戏份会伤到她。孙俪也直言演技真实放到第一位,打到也没关系。张雅萌称孙俪的敬业也更让她于心不忍,十分心疼。

  齐妃张雅萌坦言与温太医张晓龙懵懂初恋

  节目中,在主持人的采访下张雅萌也坦言与“温太医”张晓龙是初恋。因同参加考试而相识,虽然只是青涩的懵懂好感,但也令多年后重逢的他们成为了知心朋友。在《甄嬛传》拍摄前,张晓龙作为礼仪指导为“嫔妃”们上课,这也让多年失去联系的张雅萌和张晓龙再次重逢,如今他们成为了好朋友,张晓龙更是热心帮着张雅萌介绍男朋友。

  父亲病危 张雅萌撑起整个家

  在父亲生病期间,医院曾下了病危通知书。在父亲做手术过程中,张雅萌一直守候着父亲做完整个手术。在当年家庭条件不好的情况下,张雅萌用挣来的钱给爸爸妈妈,撑起家里的重担。当主持人让张雅萌在众多关键字中选一个作为人生礼物时,张雅萌说“感恩”:感恩父母给予了生命,感谢导演老板经纪人给我机会。你的一生心存感激,那么你就会很快乐的生活。感谢每一段生活给你的每一段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38221.shtml report 2006 张雅萌做客《星梦奇媛》张雅萌做客访谈张雅萌戏里耍狠戏外心疼孙俪搜狐娱乐讯近日,“齐妃”张雅萌受邀做客《星梦奇媛》进行深度访谈。节目中,张雅萌透露在拍摄《甄嬛传》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张雅萌做客《星梦奇媛》 戏里耍狠戏外心疼孙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