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卫视热播 超级英雄VS妇仇者联盟

来源:搜狐娱乐
对于果欣赏有加的珊珊也对他无语了
对于果欣赏有加的珊珊也对他无语了

父子俩吵架的虐心一幕
父子俩吵架的虐心一幕

两人对彼此都很无语
两人对彼此都很无语


  搜狐娱乐讯 由文章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情感成长话题大剧已于9月2日起在深圳卫视、陕西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和搜狐视频同步热播,开播首日,《小爸爸》(观剧)一举拿下全国第二的收视佳绩。连续两日,文章都在用生命诠释“我的爸爸是极品”。今晚,他的极品指数继续飙升,豁出命为儿子打架,父子俩血泪横流,谱写了一出跌宕的血泪史。更精彩的是,儿子眼中的这位“超级英雄”遭遇了“妇仇者联盟”的挑战,先是和他的欢喜冤家三妹过招,后又遭遇了他的女神女友珊珊的吐槽。妇女能顶半边天,有“仇”的妇女至少能顶多半边,内外包抄,于果的日子不好过,不过他也有他的损招。

  “超级英雄”血泪育儿

  十万个为什么终极答案之“我是你爸爸”

  “超级英雄”是随着夏天同学在课堂上大宣告“我的爸爸是超级英雄”而诞生的。所以说可爱的夏天对他那不靠谱的老爸于果绝对是真爱,非但没有喊出“我的爸爸是极品”,反而赐给老爸“超级英雄”的名号。在陈述爸爸的拯救世界之旅时,他讲到于果一会儿解救科研潜艇,一会儿拯救非洲大象,其事迹还拍成了电影《复仇者联盟》。面对儿子无数个为什么,于果给出了他的终极答案,“我是你爸爸”。

  要说这个超级英雄的育儿方式真够另类,确切地说,是血泪。护起犊子来可是真刀真枪地实干,看到老爸被打得鼻青脸肿,夏天心疼不已,狂哭,声嘶力竭。英雄答:“哭什么啊?我又没死。”

  超级英雄打完架不够,还和儿子爆发了大争吵,对儿子是又骂又推又赶还关了紧闭,儿子都哭着求他:“于果你别赶我。于果你别不要我。”于果仍然不为所动,当儿子说:“我已经没有妈妈了,我不能没有爸爸了。”于果咆哮:“那也是你自找的。” 其“凶残”指数令人深感虐心,父子俩的情绪爆发戏成为今晚一大看点。

  “冤家”三妹质问: 浑身散发着魂淡味儿

  于果应答:“我就算是禽兽也分对谁”

  “超级英雄”于果的事迹没有被拍成《复仇者联盟》,不过他倒是遭遇了“妇仇者联盟”的接连挑战。

  首先是她的欢喜冤家李三妹,要说于果跟三妹掐起来可真够损的,比如打招呼方式:“不该来的都来了”,搞得三妹很是无语。事实上,三妹帮了于果这个极品的爹很多忙。可是在于果眼中,仗义、热心肠的三妹类似于事儿妈。

  今晚的剧情中,三妹和大胜旅行社的车在郊外坏了,于果荒山救险,按说是做好事儿。于果的风格就是做好事也不落好,以至于他能对三妹说出“我就算是禽兽那也分对谁”这样的“魂淡话”。

  三妹的好于果看不到,但高富帅泰勒显然已被三妹吸引,事实上,三妹一点都不矫情、不事儿。今晚,泰勒当着三妹妈说出了“我就喜欢李三妹”这样的话。此外,摩托妹今晚还由“悍女”变成了“淑女”,她的旗袍装成为一大看点。

  “女神”珊珊吐槽:真的太卑贱了

  于果应答:好男人就是在外卑贱在家让自己的女人幸福

  和三妹掐也就算了,一向对于果欣赏有加的女友珊珊也吐槽了,“超级英雄”被对他深深不满的“妇联”代表三妹、珊珊内外包抄了。

  打架是要付出代价的,珊珊眼里于果那张“明明是张小罗伯特唐尼的脸变成了宋承宪”,气得珊珊直呼:“叔叔,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韩国风的。”超级英雄倒是很淡定:“我这伤不算什么,过两天就变罗伯特唐尼了。”

  真正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女神珊珊竟然觉得于果卑贱了。虽然于果有“好男人就是在外面卑贱,在家里让自己的女人幸福”这样的歪理,但能让珊珊说出“卑贱”二字,必有其原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31516.shtml report 4686 对于果欣赏有加的珊珊也对他无语了父子俩吵架的虐心一幕两人对彼此都很无语搜狐娱乐讯由文章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情感成长话题大剧已于9月2日起在深圳卫视、陕西卫视、浙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