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5岁梁洛施复出加盟张艾嘉新片 重归娱乐圈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小超人李泽楷如愿得子。
小超人李泽楷如愿得子。

梁洛施:别以为我是软妹子,豪门就是要硬得起!(设计台词)
梁洛施:别以为我是软妹子,豪门就是要硬得起!(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报道 2008年,当李泽楷和梁洛施的恋情曝光时,媒体用得最多的比喻是“王子和灰姑娘”。一个是华人首富的二公子,一个是从小丧父的穷丫头,他们就像活在两个世界里的人。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但始终未能嫁入李家。昨日,25岁的梁洛施复出,接下张艾嘉的电影。

  一个女人

  背后的男人

  自恢复单身以后,梁洛施在这2年内,曾传出过4次复出的消息,但皆因李泽楷极力阻止而未能成行。但昨日,25岁的梁洛施却现身台湾,出席张艾嘉新片《念念》的发布会,与张孝全合作。不过全程来去匆匆,亮相后就离开,没有接受媒体访问。不过,这样看来,梁洛施的复出之路总算落实了。昨日在现场,被问及孩子与复出心境,她仅说拍片期间孩子将由父母照顾,也说自己并没有退出影坛,之前是暂时休息,随后尴尬沉默,然后离开。

  小超人阻挡 她继续不听话

  跟李泽楷相恋三年、两年抱三子的梁洛施最终无缘入“宫”,不过曾夺葡萄牙电影节“影后”的她并不甘心人生步伐就此停住。这两年梁洛施也频频传出复出消息,虽然隐居在多伦多,但圈中朋友黄百鸣等人都曾力挺她的复出,其间与徐克聊过《狄仁杰前传》,陈果也力邀其拍网络小说,就连王家卫导演也传曾邀约过,但梁洛施都以照顾孩子而一一推掉片约,随着孩子们的长大,梁洛施复出拍戏的心愿也愈加强烈。

  今年三月,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还曾表示,梁洛施不会复出拍戏,当时她说:“经常都有这些传闻,她照顾小朋友为主,就算遇到好剧本,都要看时间,始终小朋友最重要,暂时都没计划。”据说李泽楷极力阻止梁洛施抛头露面,希望她能够安心地在多伦多带孩子。如今公开亮相记者会,看来和李家的长期斗争终于有了结果。

  5亿分手费?她低调而快乐

  据介绍,李家给梁洛施的分手费是一栋豪宅和5亿港元。25岁的梁洛施,在同龄人刚刚念完大学,战战兢兢准备进入社会的时候,已经经历过大风大浪,成为了三个孩子的母亲,坐拥豪宅,手握5亿。外人对她分手后的生活自然很是好奇。

  分手后,梁洛施游遍中国香港、美国、加拿大、法国,最后又回到加拿大定居,她虽低调,但常被拍到出没踪迹,与大儿子出现在美国凤凰城;与恩师詹瑞文和蒋怡聚餐;与黄秋生同游法国庆祝23岁生日等等。华西都市报记者

  马丹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27792.shtml report 3183 小超人李泽楷如愿得子。梁洛施:别以为我是软妹子,豪门就是要硬得起!(设计台词)华西都市报报道2008年,当李泽楷和梁洛施的恋情曝光时,媒体用得最多的比喻是“王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25岁梁洛施复出加盟张艾嘉新片 重归娱乐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