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一手包办Cool魔造型 掏十几万港元置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智霖透露自己幕后一手包办“Cool魔”的造型,为角色主打蓝色调。
张智霖透露自己幕后一手包办“Cool魔”的造型,为角色主打蓝色调。


  信息时报9月4日报道 张智霖凭借《冲上云霄2》的“Captain Cool”一角成为新一季“男神”。除去献出多场激情戏、苦心苦力学习开飞机外,张智霖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幕后一手包办“Cool魔”的造型,自掏腰包十几万港元,为“Cool魔”添购12套服装,打造绝对潮爆飞机师。

  “Cool魔”主打蓝色调

  “Captain Cool”一出场就惹得粉丝尖叫连连,除去角色讨喜外,帅帅的造型也功不可没,有些细心的观众甚至帮“Captain Cool”总结出他的穿衣色调——蓝色。张智霖说:“ Captain Cool 的方方面面我都有参与意见,尤其是服装和造型方面,都是我自己的想法,结合设计师朋友的意见打造出来的。”张智霖分析,“Captain Cool”的高学历飞机师背景以及热爱泡妞的个性,因此,服装是角色很重要的元素。“我认为他应该穿蓝色为主,没有灰色、黑色那么沉闷。另外,他必须很时尚。”他笑言,“如果你看到荧幕中有一团蓝色过来,那基本上就是我了。”张智霖共计为角色添置了12套衣服,金额共计十几万港元。

  而剧中他和陈法拉结缘的皮衣,虽然不是蓝色,但却是剧情中至关重要的道具。张智霖说,该件皮衣是他的私人购置。拍完戏后,张智霖把这件皮衣送给了远在澳大利亚的爸爸,因为比较能御寒。

  把置装当成兴趣

  张智霖透露,两年前的《鱼跃在花见》的造型也有很多是他的想法。当时,他根据角色的属性,穿上了红绿色调以及有格子元素的衣服。他说置装是个人喜好,纯粹为了角色能加分。“我不想把事业版图扩展得如此之大,演戏和唱歌是我想经营好的部分。”

  他近日发微博,发布转投新东家“中国3D数码娱乐”的消息,他称是被新公司的承诺所打动。他表示,公司将为他度身打造,一年两部电影作品。另外,他的新专辑也在筹备中,他更希望能够到内地举行自己的巡回演唱会,满足粉丝的需求。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23924.shtml report 2926 张智霖透露自己幕后一手包办“Cool魔”的造型,为角色主打蓝色调。信息时报9月4日报道张智霖凭借《冲上云霄2》的“CaptainCool”一角成为新一季“男神”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智霖一手包办Cool魔造型 掏十几万港元置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