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戏里扮媒婆 直呼张国立为老公引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爆笑媒婆痣
张歆艺爆笑媒婆痣

张歆艺媒婆痣调戏张国立
张歆艺媒婆痣调戏张国立


  搜狐娱乐讯 《老公的春天》昨日首播,收视率十分可观,在2日开播的五部电视剧中,收视居于前列,受欢迎程度高。该剧是由张歆艺、张国立、王雅捷领衔主演,将当下较敏感的“办公室恋情”搬上荧幕,从这个热点话题中引发出了一系列的情感故事。

  解剖张歆艺“恨嫁女”的心路历程

  在《老公的春天》之前,就有多部国内电视剧涉及到大龄女青年的话题,但是并没有深刻的触及到“恨嫁”的层面。而在《老公的春天》中,丝毫不避讳大龄未婚女青年的恨嫁心理。除了“恨嫁女”,更是将“办公室恋情”、“萝莉爱大叔”等敏感话题都搬上了大荧幕,让观众眼前一亮。

  剧中张歆艺饰演一个大龄恨嫁女青年“莫小莉”,她在逼婚男友失败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与男友分手,并坚持立场的喊出:“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这句话十分准确的反映出现实生活中,大龄女青年在马拉松长跑的爱情之后,却无法得到婚姻保护的、嫉妒缺乏安全感,宁愿找一个大叔结婚也不愿意这样单着的心理状态。

  张歆艺扮媒婆直呼张国立“老公”引围观

  张国立在剧中饰演的“宫喜”是一位苦熬多年,却难有升迁的工作人员,却娶了一个校花级的“强势女”艾娇娇(王雅捷饰),在心中憋屈多年后离婚。婚后的张国立在单位邂逅了恨嫁女张歆艺,两人在单位的调侃被其他同事误以为恋爱,又让宫喜的晋升之路多了一道屏障。

  而张歆艺对同事的检举感动十分不满,为宫喜打抱不平后十分开心,在单位的楼道里直呼张国立为“老宫”,虽然此“老宫”非彼“老公”,但因发音相同,还是引起了办公室其他人的围观,搞得张国立十分不好意思。在得知离婚后的张国立想和前妻复婚之后,当机立断的就决定帮助张国立实现复婚的愿望。在当晚的约会中,就粘上了媒婆痣扮起了张国立的现女友,并且亲切的称呼“老宫”,惹来前妻阵阵不爽。

  这部剧从导演到演员阵容,再到制作无一不是亮点,开播首日的收视就十分火爆,相信《老公的春天》必将成为中国都市剧2013年度的一颗重磅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23165.shtml report 1679 张歆艺爆笑媒婆痣张歆艺媒婆痣调戏张国立搜狐娱乐讯《老公的春天》昨日首播,收视率十分可观,在2日开播的五部电视剧中,收视居于前列,受欢迎程度高。该剧是由张歆艺、张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张歆艺戏里扮媒婆 直呼张国立为老公引围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