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谊兄弟收购张国立旗下公司 冯小刚成中间媒人

来源:搜狐娱乐
冯小刚撮合成华谊兄弟收购张国立旗下公司
冯小刚撮合成华谊兄弟收购张国立旗下公司

  搜狐娱乐讯 9月3日,华谊兄弟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收购由张国立执掌的浙江常升影视集团70%的股份,冯小刚、刘震云到场助阵。此次收购冯小刚是中间媒人,谈及春晚,冯小刚全程不语,笑着以一个"嘘"字回应。张国立则表示,春晚的事等春晚发布会吧,他不好直接说什么。

  张国立表示,浙江常升最终选择和华谊"结为兄弟",是基于对彼此经营理念的认可和未来前景的看好,"和华谊最志同道合"。 关于合作初衷,张国立表示,国内影视行业发展迅速、竞争日趋激烈,为追求更高效率应让专业人士做专业事。"相比经营公司,我更愿专注创作,推出更多优秀电视作品。"他说。

  据了解,浙江常升此次加盟华谊也是"有备而来",目前已经开拍的电视剧项目包括由吴秀波主演的《槐树花开》,由张国立、蒋雯丽共同主演的《爱情最美丽》,两部作品均计划在年底前和观众见面。

  除已开拍的电视剧,浙江常升还计划在未来5年内推出约400集精品电视剧。为进一步保证品质,张国立还与邹静之、赵冬苓等国内著名编剧达成合作约定,将共同完成浙江常升未来的多个电视剧项目。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华谊的传统强项,电视剧业务一直被寄予较高期望。本次浙江常升加盟华谊,有望成为华谊电视剧板块中新的业绩增长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83793.shtml report 2258 冯小刚撮合成华谊兄弟收购张国立旗下公司搜狐娱乐讯9月3日,华谊兄弟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收购由张国立执掌的浙江常升影视集团70%的股份,冯小刚、刘震云到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华谊兄弟收购张国立旗下公司 冯小刚成中间媒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