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艺宁《兰陵王》演绎俏丽丫鬟 暗恋皇帝翟天临

来源:搜狐娱乐
孙艺宁
孙艺宁


  搜狐娱乐讯 由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毛林林、孙艺宁等主演的古装偶像爱情剧《兰陵王》完美收官,其中孙艺宁饰演皇后身边的婢女红萼,清新的形象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她坦言“其实红萼这个角色一直暗恋着翟天临演的皇上”。

  《兰陵王》以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北周两个王朝相争为背景,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冯绍峰 饰)金戈铁马的峥嵘一生,以及其与“天女”杨雪舞(林依晨 饰)之间上演的一段缠绵悱恻、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而暗恋兰陵王的怜儿为了抢夺自己所爱不惜手段,升为皇后后指使自己的婢女红萼(孙艺宁 饰)做尽坏事就是为了拆散兰陵王和杨雪舞。而身为皇后贴身女仆的红萼巧设一出金镯计诬陷杨雪舞的婢女,使得杨雪舞身处险境。孙艺宁表示“之所以红萼会愿意帮皇后做这么多坏事其实对皇帝有一种特别的情愫,在拍摄的时候其实我们都有拍到,但是后来导演为了整部片子的完整性就剪掉了,虽然有点可惜但是还是理解的。”

  作为出道不久的年轻艺人这次可以和这么多优秀的艺人一起合作,孙艺宁表示非常开心,要跟前辈们好好学习。当谈起和翟天临时,孙艺宁表示“很早以前看过翟天临的毕业大戏,我们常常开玩笑说我是看他的戏长大的。平时收工的时候,他也会经常请我们这帮演员去吃火锅,人非常的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75467.shtml report 1222 孙艺宁搜狐娱乐讯由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毛林林、孙艺宁等主演的古装偶像爱情剧《兰陵王》完美收官,其中孙艺宁饰演皇后身边的婢女红萼,清新的形象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