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萱失恋后爱上文章 《小爸爸》两人二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于果和他的富二代女友珊珊(张子萱饰)
于果和他的富二代女友珊珊(张子萱饰)


  搜狐娱乐讯 自9月2日起,由文章首度执导的电视剧处女作《小爸爸》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四星联播,与全国对该剧期待已久观众正式见面。该剧从筹备初期,文章就被贴上了“演而优则导”、“80后代表”等标签,文章的跨界行为这也成了全剧的看点之一,而在剧中与之辉映的还有因“美而优则演”的张子萱,同为80后的二人在《小爸爸》当中“梅开二度”的合作,对起戏来可谓火花四溅,看点十足。在《失恋33天》中张子萱将那个说着河南话的拜金小姐演得深入人心,历经2年光景,演技更加纯熟的她,将360度大逆转,如今不仅与文章从“仇人”变“恋人”,更要颠覆过往荧幕形象,演绎如纯净水般的女孩。

  电视剧《小爸爸》凭借新颖的题材,令人眼前一亮的主演阵容,加上观众对这个80后“小爸爸”文章初做导演的期待,都令这部未播先火的电视剧在开播首日便收获了绝佳的收视成绩。昔日的跨界影视新人张子萱此番也在经历过《将爱之因为爱情》《时尚女编辑》《我叫郝聪明》等影视剧作品的历练后,也完全跳脱出了“玩儿票”的概念,将这个纯爱至上的女孩“珊珊”演绎得活现在屏幕上。与文章的再次合作,令她在接拍该剧前就充满期待,也十分紧张,在一次采访中张子萱坦言:“《失恋33天》让我认识了文章,也让我得到了“金鸡百花”、“金马奖”最佳新人的提名,那时我们都是演员,而在《小爸爸》里,他是导演,而我也已经正式成为了一名演员,我们都互相见证着彼此的成长,希望不会给文章导演的处女作抹黑。”。而对于该剧的监制滕华涛,对张子萱更是有着启蒙之恩,从《失恋33天》到《时尚女编辑》再到现在的《小爸爸》,迄今为止已是三度合作,甚至有媒体人将张子萱与滕华涛的关系比喻为“不是御用,更胜御用。”。同样,不负众望的张子萱也在拍摄完该剧后,得到了导演文章、监制滕华涛的高度评价,对此,在采访中,文章直言:“珊珊(张子萱饰)和于果(文章饰)从相遇到离开都特别单纯,开心就爱不开心就不爱了,她单纯的需要别人关心,像一杯纯净水一样,这和“失恋”中的“李可”相差十万八千里,萱哥这个角色演得更像是她自己,演得不留痕迹,完全进入了角色。”。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张子萱在剧中不仅仅与文章只是单纯的恋人关系,也是前任。在爱情里,它就像一头横冲直撞的小鹿,这个可爱“女友+前任”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的剧情的发展走向,微妙的影响着于果(文章饰)和李三妹(马伊琍饰)的关系,一张人畜无害的脸,水汪汪动人的大眼睛,善良纯洁的心,可谓是马伊琍在剧中最大的情敌,随着剧情的发展,将衍生出多少令人啼笑皆非、笑中带泪的故事?非常值得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60964.shtml report 3032 于果和他的富二代女友珊珊(张子萱饰)搜狐娱乐讯自9月2日起,由文章首度执导的电视剧处女作《小爸爸》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四星联播,与全国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张子萱失恋后爱上文章 《小爸爸》两人二度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