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的春天》热播 曾培称因为二成了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曾培《老公的春天》被封二公主
曾培《老公的春天》被封二公主

曾培《老公的春天》中饰演宫主
曾培《老公的春天》中饰演宫主

《老公的春天》 剧照
《老公的春天》 剧照

张国立曾培《老公的春天》饰演兄妹
张国立曾培《老公的春天》饰演兄妹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李昊臻、曾培、张鹭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的是由张国立饰演的“男煮夫”和王雅捷扮演的“女强人”因家庭观念不和而引发的一系列幽默搞笑的故事。剧中宫喜(张国立饰演)的亲妹妹宫主更是“二”爆全场,为该剧增添了许多让人捧腹的笑料。

  红娘难当 “二公主”常帮倒忙

  剧中张国立饰演人到中年、又经历离婚的家庭煮夫宫喜和张歆艺饰演的80后女孩莫小莉谈起了忘年恋。作为妹妹的宫主理所当然地当起了红娘。“当红娘太辛苦太辛苦了!”曾培感叹道,她饰演的宫主在这段忘年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一方面忙着帮哥哥了解年轻女孩的想法,另一方面,极力给莫小莉洗脑,让她有信心跟哥哥在一起。但由于宫主是个从小就娇生惯养、轻度自恋,并且时常犯二的女孩,所以总是好心办错事,搞出了很多笑料百出的笑话。对此,曾培笑着说道:“‘二公主’很忙,但经常帮倒忙。”

  新剧家乡开播 小伙伴们很期待

  曾培坦言自己跟宫主很像,是一个性格率直、坐不住的姑娘。演戏时,她经常会做出些个比较二的事情。不仅如此,自己的笑声更是可以用“恐怖”二字来形容,她笑着说:“我的笑声极具辨识度,而且穿透力极强,有贵族公主的霸气。‘二公主’的称号也因此得名。”

  曾培是一个山东姑娘,对于这片养育她的土地感情深厚。这些年来,她一直在努力演戏,就是想为山东父老争光。“电视剧在家乡的卫视播出,我感到非常荣幸。”曾培说,她一直是一个待人接物非常诚恳的人,所以在家乡菏泽有很多非常要好的朋友,“街坊亲戚和我的小伙伴们知道这件事后,都非常期待我在剧中的表现。”她说。

  和张国立剧里是兄妹 剧外是师生

  曾培曾在《草根王》等剧中与张国立有过数次合作,此次出演他的妹妹,自然更加默契。但谈到与张国立搭戏,曾培坦言拍摄之初很有压力,她说:“我与其他演员搭戏都非常轻松,可是一到与张国立老师的戏,我就非常紧张。”“可能由于他是我的大学老师的缘故吧。”曾培道出了其中原委,为了演艺梦想,她参加并顺利通过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考试。而学院的院长正是张国立,那一年他亲自担任了主考官。曾培介绍说,张国立虽然演艺事业很忙,各地奔波,但依然会抽出时间回重庆上课,让她非常敬佩。恰恰是这份敬佩,让曾培在演戏时感到了压力。张国立知道曾培的顾虑后,常常开导她,“张老师非常关心学生,拍戏间歇经常安慰我,说我演得不错,不用紧张。我这才渐渐有了信心。”她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52007.shtml report 2720 曾培《老公的春天》被封二公主曾培《老公的春天》中饰演宫主《老公的春天》剧照张国立曾培《老公的春天》饰演兄妹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李昊臻、曾培、张鹭主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老公的春天》热播 曾培称因为二成了公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