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生第一次》收视夺冠 央视著名主持来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小瓜子一家和主持人温雅
小瓜子一家和主持人温雅

  搜狐娱乐讯 8月28日,自播出以来一直颇受观众欢迎并引发广泛讨论的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在当晚的收视率跃居综艺节目第一名,作为一档亲子类节目,其受欢迎程度超出了同时段播放的相亲类、冲关类等其他类型节目。《人生第一次》这档亲子类教育节目从悄然走起到渐入佳境,其势如破竹的劲头正影响着全国综艺节目的发展趋向。

  9月4日星期三晚22:00将继续迎来第八期节目的播出,节目组这一次同样精心挑选了最可爱的宝宝,同时还特意邀请了《人生第一次》的老朋友——身兼电视导演、嘉宾主持、艺校校长等数职的教育专家王为念现场继续大谈中国式教育;多栖全能艺人安琥一起关注孩子心理;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小骞也亲临现场为同窗的萌宝助威;著名美女演员戴娇倩不吝其美名分享童年囧事。

  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小骞穿“新娘装”助阵同窗好友的宝宝

  本期节目的三个可爱小宝贝可都是“大有来头”。4岁的小彤彤来自素有“天下第一醋”盛誉的山西太原, 教育专家王为念是她地地道道的老乡。彤彤的爸妈在节目现场还带来了正宗的山西老陈醋,引得现场嘉宾竞相吃“醋”,全场一片醋味,引得本就爱吃弟弟“醋”的小彤彤也醋意大发。本期她的主要任务是帮妈妈看超市、送货,在生日当天不但没有收到任何礼物,还要帮妈妈做各种事情的彤彤,本来就已经满肚子怨念了,此时就连小推车也和彤彤“作对”,又没有路人原意伸出援手。小小的她能否帮妈妈把货送到呢?

  来自吉林敦化的昊昊是朝鲜族汉子,他和汉族小姑娘文文是一对青梅竹马,从小结下天长地久的朝汉友谊,双方妈妈均是公安人员。从姥姥家拜师学艺回来的昊昊和文文,回到家后开始尝试制作加入各种奇怪调料的极品辣白菜。不知道他们的爸爸妈妈在吃了这加了整整一管子芥末的辣白菜后,会给出怎样的评价呢?

  来自北京的3岁萌妹小瓜子,妈妈是北京广播电台的编辑,爸爸在北京国际广播电台工作,更让人为之一惊的是,爸爸是今晚嘉宾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小骞大学同班同学。两位老同学一见面就被现场嘉宾轮番调侃。在场的妈妈委实尴尬,幸而王为念友情解围:“从现在开始我们聊点对孩子健康有益的事”!话题转移并未休,你方唱罢我登场。王为念不失时机见缝插针揶揄这两个“老同学”。小瓜子今天的主要任务是一个人坐电梯帮妈妈送东西。克服了几次困难之后,小瓜子渐渐从撒泼打滚,转变到从容不迫的自己想方法解决问题。而面对这又一次按不到电梯按钮的障碍,小瓜子在想尽种种方法都无能为力之后,能否沉着冷静克服这最后的困难呢?

  王为念:人生第一次这么“无耻”的要求再上一档节目

  “一年差不多要录一千多期节目,但是只有《人生第一次》这个节目,让我人生第一次那么无耻地跟制片人说下次还叫我,真有点不顾及脸面。我是一个从来都不好意思张这样嘴的人,但这个节目对我的诱惑力太大,我真希望跟大家分享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细心的观众可能还记得这个曾引起“中国式教育”大讨论的“王爷爷”。这次,他主动请缨,现场爆料其丰富又风趣的童年故事,将会引起什么样的教育大讨论呢?

  作为中国资深电视人,王为念认为《人生第一次》这个节目应该更早出世。他透露《人生第一次》完成了他多年来的一个纠结,它让家长重新反思对孩子的教育,寻找适合孩子发展的教育方式,培养孩子的生存能力……生存能力是人最基本的能力,比其他的任何能力都重要;作为小香玉希望艺术学校的校长的他曾经带着学生在零下14摄氏度的冬天爬长城,好声音里的蘑菇兄弟也是当年爬长城的孩子。在现场他警示家长们:“千万不要低估孩子的自我生存能力和判断能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51720.shtml report 2029 小瓜子一家和主持人温雅搜狐娱乐讯8月28日,自播出以来一直颇受观众欢迎并引发广泛讨论的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在当晚的收视率跃居综艺节目第一名,作为一档亲子类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