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开播 海清吕夏诠释不同“抹布女”

来源:搜狐娱乐
《抹布女》昨晚江苏开播
《抹布女》昨晚江苏开播

海清吕夏为“抹布女”代言
海清吕夏为“抹布女”代言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海清、吕夏、芦芳生以及张译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在江苏卫视首播。故事讲述的是一个明朗率真的汽修师罗小葱与一个文艺宅男设计师吴桐的浪漫谐趣情感故事。首播当晚,“抹布女”便晋升为各大网站的热搜词,而剧中海清饰演的“罗小葱”与吕夏饰演的“许婕”这一对闺蜜也因为真性情而被网友们称为“抹布女”最佳代言人。

  海清吕夏演闺蜜 诠释不同“抹布女”

  “抹布女” 最早来源于《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董璇饰演的祝四萍一角,她的一句台词“我就像是一块抹布,把你身上的泥土擦干净了,把你擦得像个城里人了,你就把我丢掉了”,让“抹布女”这个名词迅速蹿红。

  在现实生活里,“抹布女”指一群爱得无怨无悔,为爱情放弃一切,全心全意帮助爱人成功,最后却惨遭抛弃的悲剧女性。而在《抹布女也有春天》中,海清、吕夏两位女演员就分别饰演了两种不同的“抹布女”,为“抹布女”代言。比起海清所饰演的罗小葱百分之百为男友付出,买过的鞋、袜子、皮包、电脑、手机、甚至还有电冰箱,吕夏所饰演的许婕看起来则要精明许多,甚至能够在罗小葱被劈腿时说出,“你简直就是抹布女”这样的话,并且为闺蜜出谋划策赢得爱情。

  但其实,许婕也同样是个抹布女,虽然身为美甲店老板娘的许婕看起来爱情理论一套套,更是性格直率到掌掴男友也不怕,但用吕夏的话来说,“每个女孩身边都有一个闺蜜,其实就是狗头军师。自以为什么都懂,其实一样幼稚,可笑,更可爱。”而且据吕夏透露,许婕这个人物之所以看起来浑身精明,不过是因为她也曾经被爱情冲昏了头受人欺骗,变得不敢轻易付出,而真当爱情来临时,她也是个“抹布女”。

  吕夏上演“驯男记” “温柔与我不沾边儿”

  从《抹布女也有春天》的片名就可以看出,这是一部讲述“抹布女”翻身做女王的轻喜剧,说白了也就是一出“抹布女”的“驯男记”。海清饰演的罗小葱以真心换真心,虽然看起来大喇喇,但其实也是感情细腻的小女生。但吕夏所饰演的许婕风格则完全不一样,真心轻易不付出,看起来相当女王。

  对于这个角色,吕夏坦言,“许婕开始给人的感觉是个很物质的女孩,说起感情也是理论丰富的专家。但其实她的真心更难能可贵,首先她相当独立,自己经营着自己的小美甲店。人物内心里其实是一个豪迈又性情的女孩。”正因为“豪迈又性情”,所以许婕的爱情战争更与“驯男记”贴近,甚至在剧中会出现她掌掴未婚夫的画面,性情直率令人唏嘘。

  饰演如此女王的许婕,纵然是生活中自然并不温柔的吕夏也声称相当有挑战性,“都说男人爱温柔的女孩,可我偏偏演的是一个凶悍的。不过,这个人物也就是个纸老虎,其实也是内心温柔,相当可爱的,正是这样的两面性,才让人物更加立体,当然也更为难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50766.shtml report 3550 《抹布女》昨晚江苏开播海清吕夏为“抹布女”代言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海清、吕夏、芦芳生以及张译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在江苏卫视首播。故事讲述的是一个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抹布女》开播 海清吕夏诠释不同“抹布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