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鱼传奇》央视即将收官 丁子峻收获高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花熟男”丁子峻塑造最美“皇太子”
“花熟男”丁子峻塑造最美“皇太子”

丁子峻与大茶壶
丁子峻与大茶壶

丁子峻与戴娇倩
丁子峻与戴娇倩

丁子峻再演皇太子
丁子峻再演皇太子


  搜狐娱乐讯 由赵丽颖、丁子峻、关智斌等主演的电视剧《追鱼传奇》在央视即将收官,此番在央视一套多集联播的形式再次聚集了大量“追鱼”粉丝的关注,网友的力捧再一次印证了该剧的高人气。作为2013暑期档最具作品实力的演员,一部《精忠岳飞》、一部《追鱼传奇》让演员丁子峻被网友评为今夏荧屏“暑期帝”。随着《追鱼传奇》在央视一套的完美收官,也让丁子峻的人气再度升温。

  《追鱼传奇》被评为今夏最火的“周播剧”,而作为主演的丁子峻饰演的“皇太子”展风,以其帅气的外形,风趣幽默的谈吐,认真做事的态度受到了观众的支持与喜爱。而这位“皇太子”不走寻常路,偏偏喜欢上了一名泼辣的“女汉子”,让身为太子的展风渐渐对这样一名真性情的女子产生淡淡情愫。他们之间就像普通的暧昧期情侣一样,也有斗嘴、吵架的时候,也会一起分享快乐。

  对于这组身份上有天壤之别的暧昧情侣被网友狂赞为“超级有爱的一对儿璧人”,两人的人气更是一路飙升。作为呼声最高的“风心恋”在刚播出的剧集中正式浮出水面,欢喜冤家终于走上了感情的正轨,太子展风对“大茶壶”唐心的用情至深也让许多网友感动的潸然泪下。对于“风心恋”,丁子峻个人表示“可能大家以为高富帅就应该只配白富美,但是我觉得这是不对的。不管你是白富美还是穷矮挫,只要有爱,不管你是哪一个身份,哪一个阶层,爱情是可以突破一切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48665.shtml report 3508 “花熟男”丁子峻塑造最美“皇太子”丁子峻与大茶壶丁子峻与戴娇倩丁子峻再演皇太子搜狐娱乐讯由赵丽颖、丁子峻、关智斌等主演的电视剧《追鱼传奇》在央视即将收官,此番在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追鱼传奇》央视即将收官 丁子峻收获高人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