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芒果台第四季关爱亲子 《爸爸去哪儿》温情发声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从春天到秋天,《我是歌手》、《中国最强音》、《快乐男声》等真人秀节目绚丽湖南卫视荧屏,惊爆一个又一个收视高点。歌声嘹亮中,大家觉得擎“快乐中国”旗帜的湖南卫视就该这样,用娱乐的手段继续巩固自己电视龙头老大的地位。但以创新求变为己任的湖南卫视又岂会原地踏步?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2013年第四季度接棒《快乐男声》的新节目《爸爸去哪儿》即将横空出世,这档名人代际沟通纪实节目将创新视角对准亲子关系,在儿童成长教育遭遇“父爱缺席”的情况下,以亲子互动为主旨的细腻打造沟通渠道。

  记者了解到,湖南卫视即将在第四季度推出的创新节目《爸爸去哪儿》原版模式购自韩国MBC电视台,与热播节目《我是歌手》属一母同胞,据说在韩国因为该节目太受家庭观众的欢迎已经从一个季播节目成长为贯通全年的固定节目了。而湖南卫视则在韩国原版节目基础上,创新推出了以亲子互动为主旨的《爸爸去哪儿》,在节目中多位来自各行业的明星将还原到爸爸的角色,每期将有五位明星爸爸跟子女48小时的乡村体验,爸爸单独肩负起照顾孩子饮食起居的责任,节目组设置一系列由父子(女)共同完成的任务,父子(女)俩在不熟悉的环境下状况百出。短短两天,将成为平日里很少有机会呆在一起的父子(女)拉近距离的难忘时光。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确定加盟节目的有香港明星林志颖,而他的儿子小小志(Kimi)也将首次在节目中亮相,据节目组透露,在第一期节目录制时。这对父子的表现让所有人都大为惊叹。

  据悉,制作《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团队是曾经带给观众感动和思考的《变形记》团队,节目监制是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洪涛,他将带来《我是歌手》的王牌幕后剪辑团队为节目保驾护航,前三季度都已娱乐综艺节目火热荧屏的湖南卫视,为何选择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作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的重磅炸弹,制片人谢涤葵表示,亲子问题是关系到祖国未来一代健康成长的大事,现在较为普遍的问题是,一些做父亲的往往忽视甚至放弃自己的教育责任,致使孩子所受的父性教育严重不足。更可担忧的是,现在孩子生存的环境有诸多不安全因素,最近的北京摔婴,山西小孩被挖眼睛等恶性事件,就让广大家长觉得孩子正处于一种不安全的成长环境下,作为父母的应该怎样为他们撑起一片有爱的天空?《爸爸去哪儿》就是要完成这些命题的解读。

  “通过节目中五对明星亲子的互动,告诉天下父亲应“亲临”教育第一线,这样才有利于培养孩子健康人格和自主能力,使孩子更好地适应现实世界和未来社会。”做过多年新闻节目的制片人谢涤葵坚信父亲是孩子个性品质形成的重要源泉,《爸爸去哪儿》以创新的电视探索手段,第一次从父亲的视角去解读亲子教育,用“新闻秀”手法凸现父亲在育儿中的特殊作用,对于家庭观众来说会有很好启示作用,在寓教于乐中更好地营造快乐的亲子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42911.shtml report 1187 搜狐娱乐讯从春天到秋天,《我是歌手》、《中国最强音》、《快乐男声》等真人秀节目绚丽湖南卫视荧屏,惊爆一个又一个收视高点。歌声嘹亮中,大家觉得擎“快乐中国”旗帜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