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和八个》演绎战火青春 杨子姗金鸡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杨子姗《一个和八个》拍摄中
杨子姗《一个和八个》拍摄中

杨子姗《一个和八个》中演技精湛
杨子姗《一个和八个》中演技精湛

杨子姗在《一个和八个》里饰演蛮妞
杨子姗在《一个和八个》里饰演蛮妞


  搜狐娱乐讯 中国电影家协会日前在京公布了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18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其中,在电影《致青春》中饰演郑微的杨子姗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将与宋佳、张静初、梁静、颜丙燕、章子怡等女演员角逐影后。正在山东平阴拍摄电视剧《一个和八个》的杨子姗获知此消息后,表示很惊喜,但自己仍会抱着初心继续磨练演技,期待能在这部戏中让大家看到全新的自己。

  首当电影主演即获大奖提名 杨子姗演技受肯定

  作为华语电影最高成就三大奖之一的中国电影金鸡奖自创办以来,就以权威性、专业性为圈内圈外所推崇。电影《致青春》在今年上半年上映后,口碑和票房均取得不俗成就,杨子姗作为该片女一号,其活泼灵动的性格、成熟的演技获得了各方一致的好评。这部电影虽不是杨子姗的银幕处女作,但作为她首次担纲主角的大银幕作品,就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可说是对杨子姗演技的最大肯定。

  提名名单公布后,凭借电影《致青春》获得导演处女作奖的赵薇在微博上给杨子姗送来祝福:“带着青春的力量前行!你的努力勤奋都已经写在电影里了!”杨子姗第一时间怀着感恩之心回复了伯乐赵薇:“谢谢你的信任,谢谢你的坚持,谢谢你一路以来的帮助和教诲,谢谢你关爱我的点滴,得到你的肯定,已是我的成功。”

  被《一个和八个》“蛮妞”角色吸引 杨子姗挑战新戏求突破

  获此荣誉,杨子姗表现得很淡定:“赵薇曾告诫我,要保持平常心,她一直以来对我的要求就是踏踏实实演戏,做一个好的演员。今后的发展上她也希望我能多接触不同性格有挑战的角色。”杨子姗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沉淀数月、潜心挑选了十多个剧本之后,她最终选择加盟抗战题材电视剧《一个和八个》,就是一个最佳佐证。

  提及为何接演该剧,杨子姗表示:“我有认真想过演完《致青春》之后下一部戏自己会碰到什么角色。电影和电视剧的表演方式有很多不同,我期待自己可以变成一个面对不同载体,都能够得心应手完成表演的演员。《一个和八个》里蛮妞角色的挑战性很大,性格前后会有完全不一样的变化,同时她的年龄跨度也蛮大,演起来很过瘾。”如今,电视剧《一个和八个》已拍摄近半,杨子姗此次从青春片转身投入到抗战剧,最终能为大家呈现出一个怎样的新形象,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36815.shtml report 2488 杨子姗《一个和八个》拍摄中杨子姗《一个和八个》中演技精湛杨子姗在《一个和八个》里饰演蛮妞搜狐娱乐讯中国电影家协会日前在京公布了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18个奖项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