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花》小乔含冤当被告 被称民国版秋菊打官司

来源:搜狐娱乐
“小乔”含冤当被告
“小乔”含冤当被告

“小乔”留洋归来
“小乔”留洋归来

《暗花》昨晚开播
《暗花》昨晚开播


  搜狐娱乐讯 “我就是要讨个说法。”《秋菊打官司》中巩俐倔强不服输的性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最近曾因饰演新《三国》中“小乔”一角被人熟知的赵柯也被“告”上了法庭。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出品,杨烁、赵柯、于清斌、杨净如、谭凯、冯恩鹤、王艺曈等主演,昨晚在湖北、广东、四川三大卫视黄金档开播并将于近期在北京卫视非黄档播出的《暗花》,讲述了赵柯饰演的庄晓蝶,在父亲被人杀害后自己也被人诬陷为凶手,从而被推上了被告席,堪称民国版的“秋菊打官司”。

  “小乔”留洋归来听闻丧父噩耗 自己竟被指为“凶手”

  民国传奇悬疑大戏《暗花》以上个世纪四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风云动荡的上海滩警察局局长遭杀害,留洋归来的女儿却被诬陷成“凶手”,坐牢后一直遭不明人士暗杀引发的一连串谜案。

  《三国》中温柔可人“小乔”的扮演者赵柯在该剧中饰演警察局局长女儿庄晓蝶一角,本是留洋归来的千金小姐,带着“情投意合”的未婚夫欢天喜地等待众人的祝福。可一夕间祸事接踵而至,不仅父亲遭人暗杀庄晓蝶自己也被指认为凶手随即被铺入狱。如此让人目瞪口呆的“逆天”情节,引得网友直呼,“庄晓蝶,你上辈造了什么孽呀!”

  “怨气”太重 网友期待:民国版“秋菊打官司”

  正所谓“有凭有据”,在审理庄晓蝶的时候,法庭上出现了“不良”律师,做假证的“目击者”都让庄晓蝶“有口难辩”,最后一声响将死者的女儿定死为“杀父凶手”,如此比窦娥还冤的案情让不少观众都爆粗口,“父女两人‘血浓于水’,庄晓蝶一看就是无辜的,有谁没事‘漂洋过海’杀了与自己相依为命的父亲?法官你是吃闲饭的吗??”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看着庄晓蝶不服气的眼神,“再加上她接受的是西方的先进思想,不会这样‘认输’,一定会像《秋菊打官司》那样,讨个说法为父报仇证明自己的清白吧!”出品人白彩云也透露,“庄晓蝶入狱是整部剧谜案开始的导火索,‘因’有‘多大’,‘果”就有‘多大’,后面的剧情更劲爆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33238.shtml report 2429 “小乔”含冤当被告“小乔”留洋归来《暗花》昨晚开播搜狐娱乐讯“我就是要讨个说法。”《秋菊打官司》中巩俐倔强不服输的性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最近曾因饰演新《三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