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主播知前夫外遇仍同房 自曝被辱不如鸡

来源:搜狐娱乐
薛楷莉与颜冠德
薛楷莉与颜冠德

小三简小姐
小三简小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主播、购物专家薛楷莉与前夫东森新闻部副理颜冠得爆发争女儿监护权风波,近来她频出招,昨又连上2节目爆料,通告费4万元。她指颜冠得今年2月外遇后,她曾一度原谅他,2人还维持性生活,但她却发现有援交妹打给颜冠得;颜冠得企图拿枕头闷死她时,甚至呛她:“你比外面的鸡还不如。”让她对这段婚姻彻底死心。

  薛楷莉昨录JET《新闻挖挖哇》透露,结婚1年就怀疑颜冠得有外遇,常不时接到酒店小姐电话,电脑也发现他跟女性的暧昧对话。今年2月她质问颜冠得是否外遇,问到第5次,他终于承认,让她一度崩溃:“我心脏快停止了,回家后他躲在墙角哭,女儿说不希望我们离婚,我才考虑继续维持下去。”事后2人才开记者会,一起澄清婚变。但她昨指称颜冠得当时有高人指点,连记者会都有脚本。

  还称握有闷杀画面

  之后有次她在车上帮颜冠得接电话,对方声音很嗲,她感觉不太对劲,颜冠得却很紧张地把电话接过去,回骂对方打错,对方却飙三字经回说:“下次打来找小姐,不要那么无聊,我们也很忙。”主持人郑弘仪问她:“是否因外遇事件,让你们夫妻性生活有阻碍?”但她表示:“我们一直都很正常,没受影响。”

  她现场还秀出离婚协议书,“内容详述我和女儿见面的时间,颜先生都没遵守,目前我也还没撤回通奸告诉”。同时她自爆手上握有颜冠得当初企图用枕头闷死她的关键画面,她说:“2楼住家遭过小偷,家里每个房间都有监视器,但因画面太残忍,我迟迟未公布。”

  接著她录中天《新闻娱乐通》,还控诉颜冠得多次对她家暴,几乎每个月打一次,她也秀出怀女儿期间被打到脸瘀青的照片,当时自己还一个人走到马偕医院看医生。

  颜:多讲伤害小孩

  对薛楷莉上节目再控诉,颜冠得昨不愿多做回应,他说:“她要讲什么随她讲,我们已经离婚了,反正她讲那么多,就是要小孩,我不予置评,讲再多只是对小孩造成更多伤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21098.shtml report 1630 薛楷莉与颜冠德小三简小姐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主播、购物专家薛楷莉与前夫东森新闻部副理颜冠得爆发争女儿监护权风波,近来她频出招,昨又连上2节目爆料,通告费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女主播知前夫外遇仍同房 自曝被辱不如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