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演说家变吸金平台 林志颖李咏分获天价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演说家》四大导师
《超级演说家》四大导师

  搜狐娱乐讯 《超级演说家》自8月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以来,以其独特的节目定位、强大的明星导师阵容、精良的节目制作以及不断传播的正能量,从众多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收视和口碑一路狂飙,备受观众和业内认可。据知情人昨日透露,目前,《超级演说家》节目的广告价格已经提升一倍,不仅如此,就连节目中的导师李咏和林志颖也因该节目各自斩获天价代言。

  《超级演说家》变身导师超级吸金平台,李咏和林志颖斩获代言

  作为国内首档脱口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因节目形式新颖,内容极具话题和正能量,自开播便取得不错的收视和口碑反响后,创下了国内语言类节目一直所处的冷门局面。随着节目释放更大的传播影响力,林志颖、李咏、鲁豫、乐嘉四位导师的话题越来越多,导师品牌形象价值逐步提升,广告代言合作也接踵而至。

  8月中旬,某药业品牌宣布,《超级演说家》导师李咏为其最新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也是李咏的第一个品牌商业代言。据广告商透露,李咏在《超级演说家》以“我是好人”而著称,这种“责任与专注”的个人气质,与产品的品牌理念和调性高度契合,在安徽卫视的牵线搭桥下,双方很快达成合作共识。据悉,李咏代言费用高达八位数,拍摄的广告日前已通过《超级演说家》等平台进行全国传播。

  而林志颖则更是被现场参观节目的品牌商相中,因品牌开出难以抵挡的天价,双方一拍即合,并于隔日在节目录制后台签约。而在早前,两位导师也是以高身价报酬加盟节目,外加这次代言,两位导师可谓是“吸金双丰收”,为此,《超级演说家》也被网友调侃为导师的“超级吸金平台”。

  《超级演说家》开创“双国际品牌冠名”模式 广告价值水涨船高

  《超级演说家》是省级卫视2013年差异化最显著的一档节目类型,避开了电视剧和综艺的竞争。在差异化的媒体竞争环境下,节目覆盖了最核心消费群,倍受广告企业尤其是高端品牌青睐,广告投放需求持续上扬。

  据知情人士透露,《超级演说家》目前汇集国内外众多广告品牌,也开创了国内首个“双国际品牌冠名”的节目。面对众多广告客户的需求,基于节目质量和控制广告时长,安徽卫视广告部日前发出价格调整通知,自9月5日也即是《超级演说家》第二阶段四大导师队战PK赛拉开序幕起,《超级演说家》中插广告15秒刊例价格提升一倍。

  据了解,《超级演说家》从本周开始将进入第二阶段比拼,在接下来的4期节目中,将会上演“导师队战PK赛”,导师之间两两交叉对抗,每期六个选手将按照随即抽取的主题进行演讲,其中三人直接晋级,另外三人将进行“决战三角”车轮战,由300位大众评委投票一人晋级,最终从24位选手中产生16强。相比第一阶段的单人赛,第二阶段队战PK赛将会碰撞更多的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72725.shtml report 2887 《超级演说家》四大导师搜狐娱乐讯《超级演说家》自8月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以来,以其独特的节目定位、强大的明星导师阵容、精良的节目制作以及不断传播的正能量,从众多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