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深圳开播 马伊琍全力支持文章

来源:搜狐娱乐
《小爸爸》深圳开播
《小爸爸》深圳开播

  搜狐娱乐讯 由文章自导自演,首次与马伊琍夫妻档合作的作品《小爸爸》今晚19:30在深圳卫视全国首播。《小爸爸》是文章经过三年打磨出来的作品,为了让文章首执导筒能旗开得胜,马伊琍不吝钱财全力支援,令《小爸爸》不会因为制作问题留下瑕疵。近日,在深圳卫视开播发布会中,晋身导演的文章兴致大发,亲自摆弄起摄像机,为深圳卫视独家拍摄了《小爸爸》宣传片。

  马伊琍“拖欠”文章片酬 爱马将来不演戏

  《小爸爸》是文章马伊琍俩人开“夫妻店”花费三年合力完成的作品,从剧本筹备到角色选定都是马伊琍出谋划策文章一一敲定,在拍摄过程中,马伊琍与文章也是配合默契,马伊琍张罗 “后勤保障”工作。与其他制片人不同,马伊琍不吝花钱,只为了让文章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第一份导演工作之中,打造一部不让自己后悔的作品,不希望因为钱的问题而让《小爸爸》有所瑕疵。

  作为总制片人的“司令”马伊琍,在作品制作的阶段不吝钱财,但是在老公片酬上还是把关得非常严。文章笑言到现在还没有拿到片酬的尾款呢,并搞笑表示这个戏要播得好的话,“司令”给我的奖励就是拿到之前片酬的尾款。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此前文章可是公开透露家中的财政大权由“司令”管着,这样的财政政策还引得佟大为、关悦夫妇效仿。

  文章与马伊琍开的“夫妻店”里怎么能少了女儿-文爱马。据透露文章拍摄《小爸爸》期间,女儿时常莅临“指导”。其实也是爱马看到爸爸文章这次多了一个角色,与以往不同,爸爸这次不仅要站在镜头前,还要坐在机器后把控效果。文章的这一新动向激起了女儿的好奇,爱马也有模有样的在现场模仿起爸爸做导演时的表情。虽然女儿对任何新鲜事物都充满兴趣,对剧组片场也非常熟悉。正因为太熟悉,文章透露女儿看爸爸妈妈演戏太辛苦,以后应该不会选择演员这个职业。

  文章亲自掌镜 独家为深圳卫视拍宣传片

  8月28日深圳卫视《小爸爸》首播发布会成功举办,虽然马伊琍未有出席,但文章当天仍然兴致勃勃。在录制ID时,似乎未有过足导演瘾的文章看到摄像机,便有了拍摄的冲动,亲自执导“儿子”朱佳煜拍摄宣传片。

  仅仅是拍摄一段“儿子”的宣传片文章就特别认真细致,眉头紧锁的调整机位,琢磨画面,并亲自做出调配工作,随后还干起了场记的工作,亲自调光。仅一个宣传片文章就拿出了十分的热忱,可见其在拍摄《小爸爸》时是如何亲力亲为,事无巨细。

  今晚《小爸爸》就要在深圳卫视播出,观众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剧情,还可一睹文导亲自掌镜的独家宣传片的风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70788.shtml report 3050 《小爸爸》深圳开播搜狐娱乐讯由文章自导自演,首次与马伊琍夫妻档合作的作品《小爸爸》今晚19:30在深圳卫视全国首播。《小爸爸》是文章经过三年打磨出来的作品,为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小爸爸》深圳开播 马伊琍全力支持文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