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是最后的斗争》回家 田岷慵懒热辣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这是最后的斗争》现场送花
《这是最后的斗争》现场送花

田岷写真
田岷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现实主义力作《这是最后的斗争》回到国家话剧院与观众见面,直面现实的批判精神和艺术家们酣畅淋漓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其中,性感迷人的田岷在该话剧中扮演老三媳妇康媛媛,她以一身红得发紫的裙子闪亮出场,慵懒中带着咄咄逼人的玩世不恭,其大段的酣畅独白与艳丽的外表浑然一体,惊艳全场。

  《这是最后的斗争》由著名导演吴晓江执导,是国家话剧院推出的现实主义力作。自2009年5月1日首演以来,至今已演出近170场,目前,观众人数已近15万人。该剧以离休老干部何光明一家三代在除夕之夜发生的一系列变故为切入点,通过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剧情,拷问着在社会急剧发展中的每一个人,当金钱与诱惑横呈时该如何面对,当信仰与迷失、亲情与背叛对峙时该如何坚守与拯救,上演以来好评如潮获奖无数。剧中每一个人物都性格饱满栩栩如生,大段台词直抒胸臆针砭时弊引起全场共鸣。譬如爱发牢骚的何二明:“这有什么呢,不就是那个什么贪污腐化,行贿受贿,跑官要官,买官卖官,官商勾结,暗箱操作,公款吃喝,公费旅游,收红包,拿回扣,包二奶,养小蜜的事,那都是电视和互联网上比比皆是的事。”阴暗猥琐的周小剑:“在我们乡下,凡是好事都被那些乡里县里领导的儿子、孙子和七姑八大爷占着。别人不敢开的矿他们都敢开,别人不敢伐的树他们都敢伐。老百姓要想告他们,公安法院全都跟他们勾着,没处申冤啊!”

  田岷扮演的老三媳妇康媛媛,是个美丽妖艳的女人。她卷发披肩,举止慵懒漫不经心,像极了旧上海的交际花。然而事实也近乎如此,她的妈妈曾经也是交际花。卑微的出身让康媛媛在这个高干家庭里一直难以抬起头,也无可避免地成为全场矛盾的引爆点。她内心善良无辜却不得不随波逐流,只有从物质中寻找安全感。除夕夜,大哥大明坚持认为小弟小明走到这一步,就是弟妹康媛媛影响的结果;老革命两口子也从不和其“成分”不好的亲家来往。美丽的康媛媛面对貌合神离的婚姻和咄咄逼人的大哥,最终与这家人撕破了脸。这个家没有任何温暖,她痛陈这些年的冷遇和不公,也毫不客气地揭露这个高干家庭的特权与高高在上的优越感,最终让老革命和穿军装的长子都无话可言。原来他们的宝贝儿子、弟弟早就发国难财差点儿掉了脑袋,还是靠康媛媛用身体摆平了掌握生杀大权的官员。而老革命也曾用自己的影响力,为自己的儿子、闺女解决了工作。田岷将一个风情倔强,愤懑泼辣的女人演绎的惟妙惟肖。她出众的台词功底充满力量感,饱含着愤怒与不屑,掷地有声一气呵成。迷人的眸子里泪光闪烁,每一个字都饱含着不敢命运摆布的不甘与无奈。

  “离开还是回来,这是最后的斗争。”舞台定格在有着坚定信仰的共产党员何光明一家期盼的眼神中,究竟非法集资败露的小儿子何小明是否会回来完成自我救赎呢?美丽的康媛媛是否重新找到了自己的温暖的家?开放式结尾给观众留下了无限遐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62376.shtml report 1961 《这是最后的斗争》现场送花田岷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现实主义力作《这是最后的斗争》回到国家话剧院与观众见面,直面现实的批判精神和艺术家们酣畅淋漓的表演,引来现场观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这是最后的斗争》回家 田岷慵懒热辣惊艳全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