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杠上孙俪 《璀璨人生》PK《辣妈正传》

来源:搜狐娱乐
璀璨人生剧照
璀璨人生剧照

何润东杠上好友孙俪
何润东杠上好友孙俪


  搜狐娱乐讯 由何润东主演的《璀璨人生》已在湖南卫视热播,开播几天就已拿下收视冠军。而另一部微电视剧《乐俊凯》在搜狐视频也是遥遥领先其他自制剧,成为点阅率最高的作品。但是巧的是认识超过十年的好友孙俪新戏《辣妈正传》前几天也在上海招开发布会宣告将在9月14日在安徽、浙江、东方和深圳4家卫视开播!这也刚好撞上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璀璨人生》。

  何润东脱战袍化身西装男神 被封“暖男神”时尚装扮被称赞

  何润东和孙俪认识了十一、二年,二人合作过电视剧《玉观音》和《一米阳光》而结下非常好的友谊情深。虽然二人后来拍过无数部的电视剧,但是二人的电视剧都从未正面碰撞过。去年二人各所主演的古装戏《楚汉》和《甄环传》都为二人留下好口碑和好收视!今年他们改头换面,纷别推出了现代时装新戏,竟然还要对打!何润东说:“这是我最不愿意碰到的事!因为我不希望因为收视之争的输赢,来影响或评断到我们二人一直为戏付出的努力!”。

  何润东回归时装剧 被封“暖男神”时尚装扮被称赞

  何润东在《璀璨人生》之前上映过的屏幕作品-《楚汉》 《遍地狼烟》等,包括之后拍摄的3D电影《钢刀》都非时装剧,这一次亮相湖南卫视的《璀璨人生》足足让他在剧组里穿了三个月西装。Peter自己也说:“拍完《楚汉》之后,紧接着《小时代》和《璀璨人生》让我穿了半年西装,不过穿着西装确实比盔甲要轻好多。” 《璀璨人生》中何润东饰演的高富帅一直都在默默的帮助心仪的女生,让观众都觉得有这样一位安全可靠的男士给予温暖觉得很幸福,所以粉丝都给了Peter一个“暖男”的称号。而且三年前何润东主演的《泡沫之夏》中的欧辰也是穿着西装掳获很多女粉丝的心和赞许,这一次在《璀璨人生》的西装打扮,更让很多粉丝在网上留言说:何润东是中、港、台穿着西装最好看的男演员!

  《璀璨人生》《乐俊凯》分别拿下电视及网络收视冠军

  《璀璨人生》播出不过10集已成为收视第一的热播作品,相信还会一如既往的保持收视率的上升势头,湖南卫视也看好这部作品,破三冲四指日可待。除此之外,搜狐首部自制的微电影《乐俊凯》,也在短短的时内冲破2500万的点击率,比原先预估的250万多出了10倍。虐心自制剧《乐俊凯》也成为了搜狐视频引以为傲的作品,“虐心男神”何润东的加入让网络点击率翻翻,网友都说,《乐俊凯》中何润东饰演的“三哥”害他们哭惨了却还是止不住要去观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61771.shtml report 3076 璀璨人生剧照何润东杠上好友孙俪搜狐娱乐讯由何润东主演的《璀璨人生》已在湖南卫视热播,开播几天就已拿下收视冠军。而另一部微电视剧《乐俊凯》在搜狐视频也是遥遥领先其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 何润东杠上孙俪 《璀璨人生》PK《辣妈正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