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荣使命》辽宁今开播 秦海璐王挺出演为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光荣使命》秦海璐演绎强势大女人
《光荣使命》秦海璐演绎强势大女人

  搜狐娱乐讯 为摆脱此前荧屏上“抗战雷剧”的不良阴影,《历史的天空》金牌制作人吴军携手《雪豹》导演陈浩威,力邀王挺、秦海璐、李光洁、韩雯雯、寇世勋、李强、李光洁等实力演员大打翻身仗,推出抗战情感大戏《光荣使命》,今晚19:35将在辽宁卫视全国首播。双料影后秦海璐再演悲情巾帼,与王挺“霸气”谈恋爱,其“编剧才能”被老友王挺盛赞:“以前在片场都是我在‘编’,而遇到海璐之后,就变成了‘她来说我来记’,跟她合作很占便宜,因为她太能演戏,太会托戏了!”而首次一人分饰两角的王挺,更在采访中自曝,曾因一千二百场高强度的密集戏份,深感崩溃和分裂,这位硬汉首度压抑到内伤,竟在深夜失声痛哭。

  “硬汉”王挺:第一次崩溃痛哭 与秦海璐恋爱“疗伤”

  成为拳击冠军、当过警察、冷峻强健的王挺,始终担心被贴上“硬汉专业户”的标签,但却偏偏与各类“硬汉”有缘。此次,在辽视《光荣使命》中,他将首度分饰孪生兄弟,塑造不同以往、侠骨柔情的硬汉双雄。身处国共不同阵营的双生兄弟,从起初的兵刃相搏,到民族存亡之际抛却立场,联手抗日,最终完成了艰苦卓绝的“光荣使命”。剧中,不仅有铁骨铮铮的“双雄传奇”,还有两段刻骨铭心的虐心恋曲——韩雯雯饰演的美丽痴情的国民党军官钱曼玲、秦海璐饰演的爱憎分明的红军巾帼林梅,都与王挺有至始至终的悲情绝恋。相对于剧中秦海璐同王挺柏拉图式的纯美恋情,韩雯雯同王挺便是细水绵长式的缠绵之爱。相信这两条爱情路线,三人共谱的红色恋歌,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了不少另类的新鲜口感。而本剧在抗战题材中力求创新,在大规模的枪火交拼之余,细腻展现的兄弟情、手足情、战友情、夫妻情都感人至深,着力以残酷战争下小人物的情感体验来触动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王挺饰演的双生兄弟,由于性格迥异,剧中还有大量身份互换的戏码,令他自曝:“很多场戏,只有导演和我清醒知道真正演的是谁,对手演员已经彻底懵了!”压力逼迫王挺在拍摄中不间断给自己施压:绝对不能演砸,分分钟游走在分裂边缘,他压抑到无法释放,失眠甚至精神恍惚到无法自拔:“晚上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感觉那不是照镜子,而是有另外一个自己。只因入戏太深,连呼吸时都是在塑造人物!” 王挺透露,演戏演了十几年,第一次把自己演哭了,有一次自己和吴军、导演在拍戏间隙跑去喝酒唱歌,唱着唱着突然仨人失声痛哭,还给秦海璐打电话哭诉。运动员出身的强大心理素质,帮助王挺自我治愈,“我的人生从来没这样过,很难想像别人怎么能挺过去。”就是在这样“压力山大”的情况下,他完成了近于常规主演两倍的戏份。虽然当时几乎累到吐血,如今回忆起来,这或许是一段对一生的表演都产生影响和帮助的拍摄经历。

  至于王挺和秦海璐接续出演的原因,秦海璐笑言全凭王挺的亲自邀约:“他说《火流星》我俩没有感情戏,这次得补上!”而王挺也笑言和秦海璐演情侣还有疗伤的意外收获:“她是个能托戏的好演员,太有天赋!与她这恋爱谈得挺舒服,我俩老友合作,很默契,不怎么背词就能直接搭。”

  秦海璐:不当“女汉子”,我挺逗的所以是“女神经”

  很少在战争题材剧中露面的秦海璐,此次在《光荣使命》中饰演的是一个强悍的“硬派”大女人——林梅。这是个美丽、坚强、爱憎分明、率性果敢、敢作敢当的人物,但同时也是个具有悲剧色彩的传奇巾帼。她敢爱敢恨,在战乱中和弟弟李振昌相爱,不惜牺牲也要和他同生共死,可是命运弄人,后来由于李振昌失忆,和哥哥李振武的女友钱曼玲结婚生子,使林梅最终失去了恋人,成了她一生的遗憾。虽然剧中的秦海璐至死都没能和爱人相认,却爱得刻骨铭心,让她连呼命运造化弄人:“像《冬季恋歌》,这种错过后无法言喻的感情,太虐心了。”

  这段“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的爱情悲剧让人痛彻心扉,由影后秦海璐诠释起来更加令人垂泪,此番卖力演出也被她本人宣称为“演得最好的一次”。秦海璐更坦言,这是“情感最浓烈,关系最纠葛,结局最虐心”的一部戏。

  《光荣使命》中,与钱曼玲的柔情相比,林梅显得格外霸气。被问及为何会接演此类角色,秦海璐透露:“其实我是个很女人的女人,正因为自己的性格里缺少这些元素,才使得我更愿意去演绎这类角色。”她更是委屈地表示:其实我不是女汉子,我只是事业上理智,生活里并不强悍,才会抢着扮演这类角色找满足。提及影迷对自己 “女神经”的爱称,她也鬼马地分析到:“我是个挺逗的人,当不了影迷们心中的女神,只能被称为女神经了。他们都知道我挺幽默,爱笑,这样的生活才有意思!”

  《光荣使命》获封抗战苦情戏 制作人:女观众请扛过前六集

  金牌制作人吴军再次放言保收视:9月2日辽宁卫视开播的《光荣使命》一定能超过其他的同档剧。因剧中感情戏复杂演到后怕的双男主角王挺,更称《光荣使命》是“苦情剧”:“剧里的感情太苦了,我心脏频率都不对,力图连呼吸都在塑造人物。”秦海璐则为剧中情感的细腻而心动,“观众能在这里找到感情的共鸣点,它不像家庭伦理剧那样的直白,但大家生活落空的时候能得到满足。”擅长驾驭战争题材,以高密度动作设置著称的吴军,力荐剧中开场就惊险不断的场面,同时更坦承《光荣使命》是以情动人的:“女性观众们,扛过前六集,虐心的就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54242.shtml report 2662 《光荣使命》秦海璐演绎强势大女人搜狐娱乐讯为摆脱此前荧屏上“抗战雷剧”的不良阴影,《历史的天空》金牌制作人吴军携手《雪豹》导演陈浩威,力邀王挺、秦海璐、李光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