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的春天》开播 张国立曾培兄妹追爱记

来源:搜狐娱乐
曾培和张国立
曾培和张国立

宫主曾培情迷高富帅李昊臻
宫主曾培情迷高富帅李昊臻

老公的春天   曾培饰演宫主
老公的春天 曾培饰演宫主

张国立曾培兄妹追爱记
张国立曾培兄妹追爱记


  搜狐娱乐讯 由都市婚恋题材金牌编剧王静茹主笔、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李昊臻、曾培、张鹭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老公的春天》今晚将登陆安徽、山东、河北、山西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步播出。剧中,青年演员曾培饰演大叔宫喜(张国立饰)的可爱妹妹,古灵精怪的她护兄心切,是宫喜追求莫小莉(张歆艺饰)的道路上很关键的推动者,而活泼花痴的她剧中也将迎来一段浪漫的灰姑娘式的爱情。

  曾培本色出演古灵精怪二公主

  《老公的春天》中,中年大叔宫喜和80后萝莉莫小莉将展开一段浪漫温情的忘年恋,而这段恋情的忠实信徒兼红娘便是宫喜的妹妹宫主,她在这段并不被看好的忘年恋中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一方面要帮助哥哥了解年轻女孩的想法,一方面又和莫小莉成朋友增长她对和大叔谈恋爱的信心。曾培表示,宫主这个角色跟她本人很像,直言直语又鬼点子很多,越是有挑战的事情越是有干劲想去尝试。

  然而,宫主单纯一根筋的性格,也常常令哥哥宫喜哭笑不得。用现在流行的说法,宫主绝对是一位很二很可爱的角色。具体宫主将有什么样的囧事和二货般的举动待今晚上映后大家一看便知。

  钟情高富帅成张国立恋爱顾问

  《老公的春天》中,宫主的到来让张国立能够“带着说明书谈恋爱”,然而当自己遇上钟情的对象时,宫主也不能所向披靡,免不了找哥哥商量。据悉,曾培剧中钟情的对象便是哥哥的女朋友的前男友,真是剪不断理还乱,且看二公主如何争取高富帅,展开一段浪漫的灰姑娘式的爱情。而最近热播的《草根王》中,曾培也与张国立有对手戏,此次两人出演兄妹默契十足,曾培直言“做张老师的恋爱指南很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48355.shtml report 2294 曾培和张国立宫主曾培情迷高富帅李昊臻老公的春天曾培饰演宫主张国立曾培兄妹追爱记搜狐娱乐讯由都市婚恋题材金牌编剧王静茹主笔、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张国立、张歆艺、王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老公的春天》开播 张国立曾培兄妹追爱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