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利主持《乡村大世界》 被留守儿童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吉利(左一)照片
吉利(左一)照片

吉利被留守儿童感动落泪
吉利被留守儿童感动落泪


  搜狐娱乐讯 吉利主持《乡村大世界》特别节目—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 “让梦飞翔”。来自农村的留守儿童表演的舞蹈,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舞蹈最后一句“爸妈我想你”,深深感动了吉利这位同样来自农村的主持人。

  “让梦飞翔”是《乡村大世界》一档特别节目,是让农村的草根演员从乡间田野走进演播大厅,通过农民“达人秀”的展现和比拼,展示新时代农民的风采。舞台上给观众带去欢乐,有些憨态可掬的吉利,来自吉林的一个小县城,由于爸妈平常忙于生计,和爸妈在一起的机会很少,很能够体会孩子想爸妈的情节。这些留守儿童表演的舞蹈朴实,情感真挚,深深打动吉利,不禁的流下了眼泪。

  当下留守儿童问题成为当下热点,也是社会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吉利说:“我见过很多留守儿童他们学习很吃力,他们做家务也很吃力,因为他们也不是很大,然后裤子破了,都露屁股了也没人给缝,所以我心里很难过。留守儿童心理问题比他们的学习、生活问题还要大,我在跟留守儿童的接触当中,他们说到最多的就是思亲的问题,很想念父母,因为他们想念父母,在上课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成绩迅速下降。由于没有父母的关爱,他们的性格多是孤僻,不善与人交流。孩子是未来、是希望,我呼吁全社会关注留守儿童,关注他们身心的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46651.shtml report 1311 吉利(左一)照片吉利被留守儿童感动落泪搜狐娱乐讯吉利主持《乡村大世界》特别节目—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让梦飞翔”。来自农村的留守儿童表演的舞蹈,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吉利主持《乡村大世界》 被留守儿童感动落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