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火线》机甲再登大银幕 战斗机配合混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即将于9月13日上映的《穿越火线》,发布了一组机甲剧照。充分展现了影片除了震撼战争场面之外,充满视觉冲击力的机器人大战情节。特别是,高速战斗机与机甲混战的场面,提升了视听观赏体验。

  科幻特效堪比《环太平洋》

  电影《穿越火线》除了还原震撼的战争场面,还融入大量科幻特效打造机器人大战的精彩内容。引进方介绍说:“当《环太平洋》中五大巨型机器人与怪兽们上演的火拼场面还在脑海中盘旋,电影《穿越火线》将再度把机器人大战场面全面升级。不仅有机器人激烈的战斗场面,还有机器人与人类之间的深厚情谊,以及与战斗机搭配作战的情节。将为观众提供全新的视听体验。”

  影片中,变身机器人来势汹汹,动作极为敏捷,形象逼真立体、过目难忘。特别是,机器人与钢铁怪兽肉搏的桥段能够让观众在对现代科技叹为观止的同时,也提升了整部电影的战场战斗能力。可说是观众既能观看实景大战,也能感受逼真的机器人互博的特效场面,可谓一举两得。

  机器人点燃正太机甲梦

  影片既有机器战士奋力激战钢铁怪兽的机器人大战,也有小男孩与机器人之间感人情谊。运用特效完成科幻场面逼真刺激又耐人寻味。可以说机器人点燃了小正太的机甲梦,两者在情节上的协力配合也为影片增加了看点的同时,也深化了电影的主题。

  《穿越火线》中的巨型机器怪物具有高超的变身能力,敏捷程度堪比《环太平洋》。影片中,机器怪物都是由坦克、巨型货车、军用吉普车等真刀真枪为军事装备变身而来。在机器人的构成上,属于变形的模式。象征邪恶的机器怪物变化多端,变身“火龙”、“机械豹”等,给与之相对的小男孩和机器人伙伴带来难度极大的挑战,形成机器人对抗的紧张场面。

  高速战斗机与机甲搭配混战

  《穿越火线》中,几场大规模战斗中出现铺天盖地的飞机、坦克,导弹频繁的爆炸,子弹就像没有尽头似的不断扫射,场面紧张激烈。在崎岖的山区、茂密的树立、广袤的平原,战争都各有特色却都异常宏大的持续打响。为了解决人型机甲兵器的速度会受到灵活性限制的弱点,影片将机甲与高速战斗机搭配使用。高速战斗机在侦查、轰炸、远程和危险地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投放、对敌饱和攻击、为机甲提供火力支援、母舰防御等方面都加以运用。而机甲的灵活、地形适应能力、战斗员主观作用、装甲厚度、火力持续时间、占领能力等战场综合生存能力则是强于高速战斗机。两者相辅相成。

  据悉,该片将于9月13日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46641.shtml report 3367 《穿越火线》:机器人大战(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即将于9月13日上映的《穿越火线》,发布了一组机甲剧照。充分展现了影片除了震撼战争场面之外,充满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