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临近收官 刘威葳爱情归属渐明朗

来源:搜狐娱乐
刘威葳张国强《推拿》默契十足
刘威葳张国强《推拿》默契十足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刘威葳、张国强、濮存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推拿》在央视播出已临近收官,而刘威葳在剧中饰演的孔佳玉情感归属也日趋明朗,不少观众也被孔佳玉和王泉的情感线所打动,从动作交流到深情台词都让人印象深刻。

  刘威葳在《推拿》中扮演的盲女孔佳玉是一个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美丽的盲人女孩,一心一意的爱着张国强饰演的盲人王全。他们有自己的世界,没有了这样一个声色犬马世界的引诱,他们反而保持着最单纯的心境,对待爱情也是如此。王全是孔佳玉的橡树,她的全部世界只有他,即使是有优秀的马跃闯入他们的生活,即使整个世界与他们为难的时候,孔佳玉始终不为所动,始终与王全并肩而战。刘威葳将孔佳玉一角塑造的既鲜活又丰满。虽然曾经演过很多角色,但是,盲人这样的角色,还是第一次,她不仅要形象和动作上力求真实自然,还要将盲人情侣之间的情感交流演绎得入木三分。对手张国强自然也是实力派,两个人对盲人爱情的演绎真实自然又感人至深。

  作为盲人,孔佳玉和全子有着与众不同的感情交流方式,他们经常抱在一起,以互相抚摸的方式表达感情。看不见,他们反而可以用这样最直接的方式交流。这样在正常人做起来略显矫情和腻烦的亲昵,却让我们感受到了盲人最真实的生活质感。但是,生活从来都是不容易的,尤其是对盲人。王全有一个唯利是图,视其为累赘的弟弟,倔强的他与自己的恋人离开了家来到了沙宗琪推拿院,当一切看似平静了之后,他们的婚姻却又遭到孔佳玉家人的反对。后来,王泉苦练厨艺,做出一手好菜,最终得到岳父母认可,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爱的坚定而真实,不断遇到困难,不断解决困难。无论如何,只要能在一起。

  整个剧中最打动人心的,当属孔佳玉与王全敲背传情的那一段。情人间最浪漫的,莫过于创造属于两个人的交流方式,一个动作,一句暗语,一个眼神,只有彼此能够明白其意。互相赌气的孔佳玉和王全,用敲背的节奏来互相传情,剧中人笑,剧外人泪。王全说:孔佳玉我想你,我会努力给你一个好的未来。孔佳玉说:我会一直陪着你,陪你到天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32922.shtml report 2743 刘威葳张国强《推拿》默契十足搜狐娱乐讯据悉,由刘威葳、张国强、濮存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推拿》在央视播出已临近收官,而刘威葳在剧中饰演的孔佳玉情感归属也日趋明朗,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推拿》临近收官 刘威葳爱情归属渐明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