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素颜女神”王丽坤《爱的多米诺》化身假小子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与于和伟剧照
王丽坤与于和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时尚情感温情大戏《爱的多米诺》近日杀青近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大唐辉煌出品,刘雪松执导,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周炜领衔主演。

  《爱的多米诺》围绕于和伟与王丽坤饰演的一对欢喜冤家,讲述了一对相差十余岁的情侣,冲破重重阻碍,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与此同时,以二人为代表的两个家庭中同样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婚姻问题,不同角度的婚恋探讨由此丰满展开。

  青年演员王丽坤因参加某档跳水节目受封“素颜女神”,在当今影视圈一众浓妆艳抹的美女中,王丽坤的清丽脱俗则自成一道风景线。然而,此次剧中角色则彻底脱离小清新之风,让人看到了王丽坤的另一面。

  职场麻辣女:干练彪悍不温柔

  王丽坤饰演的谢小诺生活在一个5个女人的家庭中,她从未出生就被认为是男孩子,生下来也确实是个小子脾气——海归,高学历,游戏公司南大区市场部经理;全年无休工作狂,干练彪悍不温柔;“酷宅”,无艳遇记录,无丰富恋爱经验,无交友欲望,无其他备胎及男颜知己。通体看来,极其靠近大龄“干物女”一枚,因此除了事业,她并不是一个成功的女人。

  求婚日遭劈腿 大胆玩起跨龄恋

  谢小诺虽事业有成,但年过三十婚事遥遥无期,仅有80后不成器小男友一枚。求婚日,80初待嫁“金粉女”谢小诺惨遭80后小男友郝仁劈腿。而一段啼笑因缘就在这个机缘巧合在来临:失婚当日,谢小诺在凌晨的马路上开车狂奔。不想,却遇到单身老爸戴谷顺正在马路中央苦苦追赶离家出走的女儿戴亚亚。谢小诺误判戴谷顺为老色狼,本着保护少女的原则,帮助了戴亚亚成功逃脱戴谷顺“魔爪”。戴谷顺被这次突如其来的邂逅气得火冒三丈,二人梁子就此结下。

  不是冤家不聚头,一系列巧合捉弄下,谢小诺爱上了比自己大十几岁的戴谷顺,戴的宽容成熟使她的女性魅力开始展现。然而这段跨龄恋却饱受诟病,承受着来自各方的压力。同时,谢小诺也随之卷入了给90后闪婚族做继母的复杂家庭关系中。

  当罹患“初老症”的情感“稍纵即逝”姐,爱上信奉“彼得潘主义“的情场“欲擒故纵”哥,一系列啼笑因缘开始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32611.shtml report 2014 王丽坤剧照王丽坤与于和伟剧照搜狐娱乐讯都市时尚情感温情大戏《爱的多米诺》近日杀青近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大唐辉煌出品,刘雪松执导,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周炜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