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也有春天》今开播 张译吴秀波围追海清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
海清

  搜狐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都市小清新时尚励志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将在今晚(9月2日)19:30江苏卫视黄金档华丽献映。曾经的“国民媳妇”海清完美变身新时代“抹布女王”,携手一众男神张译、芦芳生、吴秀波等为你展现升级2.0版本的“抹布女”,看她如何扭转“杯具”命运,既擦亮老公的前程,又擦亮自己的生活,完成一次“抹布女”大逆袭!

  “国民媳妇”海清今晚沦落“抹布女”

  “抹布女”指的是为爱付出一切,全心全意帮助爱人成功,最后却被抛弃的一类悲剧女性。而今晚电视剧刚一播出,海清就成了不折不扣的“抹布女”。据悉,剧中的罗小葱在帮母亲的花店送花时巧遇未婚夫与富家女开房。在闺蜜逼问下,罗小葱更袒露自己对男友的好——买过的鞋、袜子、皮包、电脑、手机、甚至还有电冰箱!最终被闺蜜果断冠上“抹布女”尊称,罗小葱只能苦笑自嘲,借酒浇愁。

  海清凭《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在丈夫、婆婆、小姑间左右逢源的“新媳妇”毛豆豆一角成功获封“国民媳妇”,她演绎的婚后生活积极乐观,展现了一段全新的婆媳关系。今晚,海清从“婚后”走向“婚前”,从左右逢源的万人迷成为了惨遭前男友抛弃的“抹布女”。除了崭新的角色类型,此次海清更在演技上彻底颠覆,从乖巧的淑女变为爽朗大气的假小子。不仅要和女装裙子说再见,还要素颜出演,为了这个假小子角色更需要把眼屎留着来演戏。海清感叹说:“再回看这个角色的时候,我都没想到可以表演到这个地步,和我以前的角色真的很不一样,非常颠覆,值得大家好好期待。”

  “抹布女王”身边的男神数不清

  抹布女的春天不会寂寞,一众实力男星张译、芦芳生、吴秀波、肖剑、含笑等为《抹布女也有春天》保驾护航,为抹布女罗小葱打造“众星捧月”般的待遇。

  剧中两大主演张译和芦芳生,都凭军旅剧发家,只不过前者拍的是现代化军队,后者则是抗战年代的战争苦旅。值得一提的是,两位接演这部剧都与海清有关,张译自曝“因为很喜欢海清才会参演”,而芦芳生在很早以前接受采访被问及最想演的角色时,他就大方承认“很希望能接像《媳妇的美好时代》这样的生活剧”。戏外海清对两位男主的吸引力已经如此强大,戏中这段扑朔迷离的三角恋自然更是备受期待。

  与海清已经合作过多次情侣档的新晋“国民男神”吴秀波无疑是这部剧的一大亮点,两人经年沉淀下的十足默契被吴秀波戏称为“我俩就像是一个人”,海清曾多次助阵吴秀波的新戏,此次吴秀波也友情客串了一把海清剧中的喜剧角色。首次挑战喜剧戏份,吴秀波的感觉很是自在:“这种轻松的都市喜剧我很喜欢,在剧组拍戏的氛围也很舒坦,相信会有很多人喜欢这部剧的。”

  除了帅气男星张译、芦芳生以及魅力型男外吴秀波的倾力加盟外,著名笑星肖剑和歌手含笑还将在剧中有精彩表演。

  《悬崖》金牌导演刘进转战情感喜剧

  《抹布女也有春天》由著名谍战剧导演刘进执导,此前刘进以《告密者》《秘密列车》《悬崖》等一系列谍战剧奠定了厚重大气的画面语言风格,《悬崖》更是在白玉兰奖、华鼎奖、国剧盛典等大型颁奖典礼上揽获多项荣誉,成为刘进的代表作品。《抹布女也有春天》主创海清、芦芳生等多次表示接演这部剧很大原因是冲着导演刘进。

  谍战导演要如何打造都市情感喜剧?其实刘进本身就是个乐天派,据海清透露说:“其实刘进导演本身是一个特别欢乐的人,所以他才能拍出这样一部既有喜剧效果又很有情感话题的电视剧。”该剧也是刘进导演少有的时尚都市剧,有那么多备受好评的谍战剧珠玉在前,刘进导演的功力自然不容小觑,海清在采访中提及导演时也坦言:“这部剧里导演真的让我从本色表演到性格表演上了一个新台阶,让我从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在该剧拍摄过程中,导演也是带头入戏,戏里戏外见到海清都喊“罗小葱”,海清哭笑不得,只能无奈大呼:“请你不要再叫我‘罗小葱’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32174.shtml report 3618 海清搜狐娱乐讯万众期待的都市小清新时尚励志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将在今晚(9月2日)19:30江苏卫视黄金档华丽献映。曾经的“国民媳妇”海清完美变身新时代“抹布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