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部新剧同日开播抢收视 海清文章张国立你看谁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小爸爸》
《小爸爸》里80后男人文章如何从不靠谱的大男孩成长为一个靠谱的父亲


  广州日报9月2日报道 今晚有5部题材各异、大咖云集的新剧开播啦!喜欢都市生活类题材的剧迷可以在《老公的春天》中看落魄中年老男人张国立如何爱上80后女孩张歆艺,《小爸爸》里80后男人文章如何从不靠谱的大男孩成长为一个靠谱的父亲;花男养眼,女汉子当道,《抹布女也有春天》里看海清霸气演绎会修车不会撒娇的女汉子,《光荣使命》中秦海璐在战火硝烟中气场丝毫不输众硬汉,《暗花》中,“小乔”赵柯上演越狱戏码,由少女蜕变为商场女汉子……

  “四菜一汤”一起上,哪道会是你的菜?

  《抹布女也有春天》:抹布女变女汉子

  播出:江苏卫视 阵容:海清、张译、芦芳生

  越来越多的女明星喜欢以女汉子自居,而由海清、张译、芦芳生主演的《抹布女也有春天》(以下简称《抹布女》),即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中海清就饰演了一位不折不扣的“女汉子”。

  海清在剧中饰演一位大龄女青年罗小葱,职业还很特殊,是修车女技工,一头短发,不化妆,由于修车技术高超,同事尊称她为葱哥。罗小葱独立、要强,但就是缺少一点点女人味,大大咧咧,感情不够细腻,男友早在一年前就劈腿,自己是最后知道的一个。对于罗小葱这个角色,海清在接演时吓了一跳,她坦言:“接演这个角色是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一个女性,看起来有些粗糙,但是特别表里如一,真实得让我惊讶。”

  《暗花》单纯少女变身商场女汉子

  播出:湖北卫视 阵容:赵柯、谭凯、冯恩鹤

  “越狱”这种挑战人的体能和心理极限的戏份,对男演员而言已经压力不小,换成女演员唱主角更是身心俱疲。从“柔妹子”转型“女汉子”,赵柯表示:“我性格中的大大咧咧,顺理成章就出来了。”

  《暗花》由黄健中执导,杨烁、赵柯、谭凯、冯恩鹤等联袂主演,首次以女性视角展现越狱题材。留学归来的庄晓蝶被毒枭组织诬陷成“杀父凶手”,怀着孩子经受牢狱之苦,躲避着各种暗杀,在江昱城和狱友的帮助下惊险“越狱”后,藏身贫民窟卧薪尝胆搜集各种证据,最后将坏人绳之以法,从而完成由单纯少女蜕变为商会首领的“女性传奇”故事。

  《光荣使命》:秦海璐演绎硝烟女汉子

  频道:辽宁卫视、重庆卫视、云南卫视 阵容:秦海璐、王挺、李光洁

  《光荣使命》前日在京举行见面会,在剧中出演“女汉子”的秦海璐,被王挺爆料其实戏外是“小女人”。现场秦海璐屡被问及婚讯,对此她大打太极,不过言谈中也流露出小女人的甜蜜,“我温柔的一面只有专属的人才能见到,逮谁跟谁来哪成啊。”

  《光荣使命》讲述一对身份对立的兄弟从兵刃相见逐渐走向合作的故事,在这部展现战火硝烟的男人戏中,秦海璐霸气演绎战火硝烟中“女汉子”林梅与王挺、李光洁、丁海峰、寇世勋、李强五大硬汉一起摸爬滚打,和男人一样端着枪冲锋陷阵。

  《小爸爸》:不只是育儿剧

  频道:东方卫视 阵容:文章、马伊琍

  《小爸爸》乍一看剧名似乎是一部育儿剧,但是文章却否定了这种说法,他表示,“其中有亲情、爱情、友情。并不仅仅是讲述育儿。剧中可能会有这部分内容,但绝对不是《小爸爸》的全部。”

  文章说他希望向观众展示出一个80后不靠谱的大男孩成长为一个靠谱的男人、父亲的过程,“父辈们曾戴着有色眼镜看80后,如今80后也在用有色眼镜去看90后、00后。所以《小爸爸》想告诉观众,一代一代人都会长大,他们在走入社会后爬滚打很多年后,尽管遇到了很多挫折和坎坷,但是这些人依旧在经历着、坚持着。”同时,冒着跑题的风险,文章花大篇幅架构了一条几乎和亲情主线并驾齐驱的爱情线。

  《老公的春天》 :小男人迈向“重口味之恋”

  播出:安徽卫视 阵容:张国立、张歆艺

  一贯以朴实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张国立此次大胆转型,将在剧中诠释家庭煮夫式的都市小男人,牵手张歆艺首度尝试“老夫少妻”的组合,还尝试大尺度的亲热戏,令很多观众都感到既惊诧又惊喜。

  在《老公的春天》中,张国立饰演的小公务员宫喜已经人到中年,在压抑的生活中,宫喜夫妇也发现双方差距越来越大,最终导致婚姻破裂、劳燕分飞。然而,随后,落魄中年老男人恰恰在机缘巧合之下邂逅张歆艺饰演的80后女孩莫小莉,悄然爱上了这个独立、个性的年轻女孩,上演了一段“老牛吃嫩草”的重口味恋情。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24448.shtml report 2540 《小爸爸》里80后男人文章如何从不靠谱的大男孩成长为一个靠谱的父亲广州日报9月2日报道今晚有5部题材各异、大咖云集的新剧开播啦!喜欢都市生活类题材的剧迷可以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5部新剧同日开播抢收视 海清文章张国立你看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