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淑慎片酬400万将复工 变柏芝师妹战影坛

来源:搜狐娱乐
萧淑慎(左起)抵达神旺饭店,经纪人吴名远及饭店人员上前迎接。
萧淑慎(左起)抵达神旺饭店,经纪人吴名远及饭店人员上前迎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导,36岁的萧淑慎因3度吸毒入狱,演艺工作停了6年,她去年7月出狱时,暴肥25公斤沦为“肥慎”,后卖命减肥9个月恢复诱人曲线,但7月时因子宫肌瘤住院开刀,工作一再搁置。记者前晚(8月31日)直击她与张柏芝经纪人余毓兴用餐,复出看似有谱,余毓兴昨天(9月1日)证实:“已谈好新片的合约,预计10月开拍,未来希望有更密切合作。”据悉将签8年约,片酬400万台币,萧淑慎成33岁张柏芝的师妹。

  萧淑慎吸毒断送前程,演艺事业停滞6年,她力图振作,复出终有着落。记者前晚(8月31日)6点目击她的白色BMW轿车停靠在神旺饭店,经纪人吴名远立刻撑伞接她,只见她一身轻便以运动外套搭配同色系短裤,露出纤细美腿,展现积极瘦身后的好身材。

  瘦回来只吃色拉

  之后两人直接进饭店一楼的餐厅就座,约7点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现身,与他们会合。三人刻意选择隐密的包厢用餐,全程谈笑风生。168公分高的萧淑慎,虽已瘦到只有47公斤的窈窕身材,仍非常注意饮食,席间她两次起身到餐台取菜,33C的丰满上围和雪白长腿依旧吸睛,还令人佩服的是,她面对山珍海味完全不受诱惑,只挑生菜色拉吃,靠惊人毅力维持好身材。

  余毓兴对萧淑慎赞赏有加,他昨天(9月1日)说:“她经历了这么多,内心强大不少,现阶段状态、心态都非常棒。”他也看好她“话题女王”的形象,他笑着说:“内地有个‘范爷’范冰冰,台湾有‘萧爷’萧淑慎。”并透露新片10月开拍,也希望之后能与她有更密切的合作。吴名远昨天也表示不排除有长期的合作计划。据悉,新亚洲惯例与艺人签8年约,因此萧淑慎也有望获8年约,电影片酬约80万元人民币(约400万元台币)。

  张柏芝前年也签给新亚洲8年,酬劳盛传达18亿元台币,但她这两年接连演《无价之宝》、《河东狮吼2》等片,票房口碑极差,被封“烂片皇太后”,对此余毓兴解释:“这只是网友们的偏激评语,她上一部电影《危险关系》之前还赴法国参展,大家都夸她演技精湛。”

  张柏芝儿留温哥华

  张柏芝日前频被爆与2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已移民温哥华,对此余毓兴澄清:“因为孩子放暑假,她有跟公司报备要陪他们,她9月底就会回香港,预计10月复工拍片,儿子应会留在温哥华念书。”他也透露,张柏芝的新片由关锦鹏监制,她将饰老婆婆,会有突破性的演出。

  鸽子复出 被算难关多

  萧淑慎(绰号鸽子)

  ·年龄:36岁(1976/11/13)

  ·身材:168公分/47公斤(去年7月出狱75公斤)33C、25、35

  ·吸毒争议:2006年12月被验出吸食古柯碱K他命,来年6月勒戒49天,结束勒戒115天还两次涉毒,缓刑期间3次例行验尿出现甲基安非他命阳性反应,因三次吸毒撤销缓刑,入狱服刑1年7个月,去年7月假释出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20420.shtml report 1817 萧淑慎(左起)抵达神旺饭店,经纪人吴名远及饭店人员上前迎接。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导,36岁的萧淑慎因3度吸毒入狱,演艺工作停了6年,她去年7月出狱时,暴肥25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萧淑慎片酬400万将复工 变柏芝师妹战影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