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上班族》将杀青 首演职场菜鸟轻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华丽上班族》张翰剧照
《华丽上班族》张翰剧照

张翰天真呆萌颇具喜感,与职场权谋格格不入
张翰天真呆萌颇具喜感,与职场权谋格格不入

张翰与秋瓷炫两人在剧中相互对峙却互不可缺
张翰与秋瓷炫两人在剧中相互对峙却互不可缺

张翰饰演李想
张翰饰演李想

张翰首次挑战职场“菜鸟”
张翰首次挑战职场“菜鸟”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人气偶像张翰、秋瓷炫、朱孝天等主演的电视剧《华丽上班族》在上海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改编自张艾嘉经典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博昱执导,编剧陈淑娴倾情执笔。张翰首次尝试演绎职场“菜鸟”李想,天真呆萌颇具喜感,与职场权谋格格不入,也因此碰撞出火花,深刻揭露了白领职场背后不为人知的生存与生活的故事。

  张翰挑战职场“菜鸟” 轻喜剧过把瘾

  电视剧《华丽上班族》以张翰饰演的李想为叙述角度,面对凤凰男与腹黑女的暗中角力、外表光鲜却竞争激烈的商战、阴谋与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等等,衍生出的“办公室生存法则”。

  据悉,不同于以往“高富帅”,张翰首次挑战具有轻喜剧的角色,他所饰演的李想颇具喜感,面对职场权谋反应呆萌想法天真,与职场法则格格不入,因此经常四处碰壁闹出不少笑话。“这个角色没那么正经儿”张翰笑谈“一上来就戴个眼镜、背书包的造型,看上去单纯乐观甚至有股傻劲,很过瘾。” 在面对职场游戏中,李想与其他“职场高手”的勾心斗角形成鲜明对比,也因此擦出不同的火花。而首次尝试颇具轻松喜感的“萌呆”男,张翰的状态也很放松,很多好玩的点是他临时发挥加进去的,惹得现场工作人员一片欢乐。

  张翰《华丽》即杀青 《胜女2》将播

  近年来,凭借俊朗的外形和逐渐成熟的演技,张翰早已在多部热播剧中成为绝对主演,并受到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认可。张翰新戏《华丽上班族》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期间转景香港依然遭到众人围观,纷纷在微博晒图与张翰街头“偶遇”。据透露,张翰与秋瓷炫两人在剧中相互对峙却互不可缺,很多对手戏非常过瘾,两人都很享受这种飚戏的状态,目前该剧拍摄接近尾声,张翰戏份即将杀青。近期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有望播出,张翰与郑爽这对公认的“荧幕情侣”将上演一场“双面骑士”与“真假千金”的虐恋情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20389.shtml report 4009 《华丽上班族》张翰剧照张翰天真呆萌颇具喜感,与职场权谋格格不入张翰与秋瓷炫两人在剧中相互对峙却互不可缺张翰饰演李想张翰首次挑战职场“菜鸟”搜狐娱乐讯由当红人气偶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张翰《上班族》将杀青 首演职场菜鸟轻喜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