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凯琳得6万票摘香港小姐后冠 成为三料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陈凯琳是近年身材最平板的港姐冠军。
陈凯琳是近年身材最平板的港姐冠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2013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昨晚(9月1日)举行,17号陈凯琳以大热姿态力压劲敌15号蔡思贝,登上冠军宝座,她还赢得《最上镜小姐》及早前夺得《旅游大使奖》,成为三料冠军,至于她赢得的《最受传媒欢迎奖》,无线表示不在大会计算奖项之列。陈凯琳是首位半民选港姐冠军,获得171,478票,抛离亚军蔡思贝超过6万票。季军是6号刘佩玥,是非多多的13号欧阳巧莹形象负面,总分位列第8位,最后的是16号徐韶蓓。

  经过去年港姐以民选失败,闹出笑话之后,无线今年汲取教训,在宣布赛果前半小时已截止投票,分数以观众与评判各占一半计算,还现场公布分数,增加刺激气氛,对低分佳丽十分残酷。同为热门的陈凯琳、蔡思贝整晚斗得难分难解,蔡思贝在《最上镜小姐》以7分对10分先败给陈凯琳,到争夺冠军时再输。陈凯琳在评判及观众投票都是第一位,蔡思贝屈居第二。

  超过28万人投票 陈凯琳大胜6万票

  观众投票人数共282,531人,总票数为534,810票。陈凯琳获观众票数达171,478票,比第二位蔡思贝的110,006票,多出超过6万票。评判分数陈凯琳以29.45分赢蔡思贝21.29分,总成绩陈凯琳以61.51分抛离蔡思贝41.86分,顺利登上冠军宝座。季军刘佩玥获得64,871票。

  声称非富贵家庭

  22岁的陈凯琳为大学毕业生,身高5尺4寸,三围30-22-33,体重仅87磅,一直被指太瘦而成为话题,她曾惹整容传闻,因此立刻拿出童年照澄清。陈凯琳昨晚(9月1日)表现平稳,星级选民曾志伟[微博]问她是富家女之事,笑她声称住5000尺大屋也只是中产家庭,陈凯琳强调豪宅是奶奶住的,她的家并非富贵,最重要心中富有,而她的志向是成为电视节目主持人及成功艺人。

  蔡思贝踩欧阳巧莹“好假”

  蔡思贝22岁现为学生,身高5尺4.5寸,三围31-24-33,她的志向是生活要精彩,做人要光明磊落。曾志伟问她佳丽中谁最扮嘢(最做作),蔡思贝直言欧阳巧莹“好假”,因她模仿能力好。

  刘温馨仅第四

  季军刘佩玥赛前被看好是热门之一,她在评判及观众投票都是第三位,现年23岁的她是项目主任,身高5尺8.5寸,三围33.5-24-35。曾是热门的刘温馨仅占第四名,她被郑裕玲[微博]问到22岁都还没试过拍拖,她笑言3岁开始跟钢琴拍拖,感情事讲缘分,好人就OK。

  大会评判林峰与钟嘉欣[微博]满意赛果,与他们的选择没有分别。林峰因赛前见过佳丽,与昨晚(9月1日)的印象差不多,所以分数也近乎一致。钟嘉欣则表示冠军陈凯琳胜在临场表现出色,以及笑容淡定大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20280.shtml report 1636 陈凯琳是近年身材最平板的港姐冠军。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2013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昨晚(9月1日)举行,17号陈凯琳以大热姿态力压劲敌15号蔡思贝,登上冠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凯琳得6万票摘香港小姐后冠 成为三料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