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布斯》 > 《乔布斯》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布斯》搜狐放映会:艾什顿库彻原来如此geek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马森/图 小明/视频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马森/图 小明/视频)8月31日晚,在晴朗的北京夜色中,好莱坞著名影星艾什顿-库彻来到搜狐媒体大厦,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一同畅聊新片《乔布斯》。继《一夜惊喜》、《激战》搜狐放映会成功举办之后,搜狐公司迎来的第三部影片是来自好莱坞的传记片《乔布斯》,而该片的中国版权方代表基美影业董事总经理程笳淇女士、海蝶音乐总裁毕晓世、演员郭家铭、毛林林、谭乔尹等圈中人也都前来捧场。值得一提的是,艾什顿-库彻虽然是公认的好莱坞偶像男星,但此次搜狐之行他却展现了前所未有的Geek一面。

  型男用iPhone学奇怪中文 来中国先吃煎饼

  当天,高大英俊的艾什顿-库彻一身正装亮相,西服搭配简单的白衬衫就十分帅气,与主持人于莎莎进行互动的时候,英文十分流利的张朝阳还临时当起了翻译。库彻是公认的好莱坞偶像男星,不过在当天的活动上,在生活中也涉猎IT投资的库彻,更多展现出了自己非常Geek的一面。他不仅十分地腼腆和害羞,面对镜头还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疑似演乔布斯入戏太深。和其他Geek一样,库彻也总会在不经意间展现出他浩瀚的知识储备和骨子里的傲娇。库彻曾经在采访中讲了一句中文,“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莎莎问起库彻是在哪里学的这句时髦又奇怪的中文,库彻淡定地拿出自己的iPhone,开始给大家展示自己如何通过App学习中文的过程。聊到兴奋处,他还旁若无人地跟着手机,像一台发音字正腔圆的复读机,秀起了“你好吗”等中文,也令参加当晚Party的小伙伴们惊呆了!

  很多Geek其实都是标准吃货,而且吃得都特别的奇怪,所以我们在电影里看到的不少电脑高手其实都是大胖子,库彻本次来华,也“大开杀戒”,品尝了不少中国的美食,而让他印象最深刻的不是烤鸭、杂酱面,而是煎饼!当他云淡风轻说出这个词的时候,面部表情特别的不羁。而据小道消息,在搜狐放映会结束后的凌晨时分,库彻还赶去跟导演金依萌吃了涮肉。

  库彻谈乔布斯其人:痛苦一直伴随着他

  电影《乔布斯》一大卖点就是库彻还原了乔布斯的外形,库彻也调侃两人“像得有点吓人”,而他对于扮演乔布斯这件事显然十分用功,不仅花了几个月去揣摩乔布斯的言谈举止,还跑去乔布斯曾经苦修的印度待了一段时间。在传出库彻要扮演乔布斯的消息的时候,一度在网上引起不少争议,但在乔布斯去世的时候,有很多人把库彻和乔布斯的照片放在一起才发现,两人确实很像。戏里戏外,这个大银幕上的帅哥都让自己和全球最出名的技术狂人融为一体。

  张朝阳赞叹《乔布斯》让他感触很深,电影讲述了Apple创办早期的历史,令他感觉似曾相识,想起了创业早期的艰辛。库彻表示,想象着十几年后人们拿着iPhone可以让生活变得如此方便,真的应该致敬乔布斯。

  除了形似乔布斯,库彻也表达了自己对人物的深层心理理解。“我学到的还有如何表现乔布斯的痛。他是一个被生父生母遗弃的孩子,这种痛苦从出生起就伴随着他,后来苹果公司把他赶走,是第二次遗弃,这对他是巨大的伤害。他是需要别人爱的,需要创造出伟大的产品,让人们来爱他,我想这是他一个动力,是他对工作如此狂热的原因。

  库彻还表示,《乔布斯》是一部非常励志非常普世的电影,启迪人们去积极面对难题。“这个世界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我们除了抱怨之外,也可以改变自己,改变不了障碍的话,就去面对它的结果去改变它。”

  搜狐放映会成功举办获赞

  《乔布斯》是继《一夜惊喜》、《激战》的搜狐放映会成功举办之后,搜狐公司迎来的第三部影片。该片中国版权方代表程笳淇女士表示,电影的票房是一个顺其自然的事情,当然也希望越高越好。演员郭家铭在观看完影片后大赞库彻演的很好,也看好该片在中国的票房。“我跟他聊天,他说自己是个‘lucky guy’才能演乔布斯,他很用心。”郭家铭也表示,搜狐放映会和之后的Party都很特别很棒,很显示搜狐的实力。“可以让中国的业界多接触好莱坞,很有意义,希望能一直办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1/n385589894.shtml report 3949 《乔布斯》搜狐放映会:库彻留手模与张朝阳合影【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马森/图小明/视频)8月31日晚,在晴朗的北京夜色中,好莱坞著名影星艾什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