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澜梁俊一《厨类拔萃》搭厨默契玩转美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媛媛


  搜狐娱乐讯 东南卫视节目《厨类拔萃》自开播以来收视不俗,每期邀请两位知名艺人和专业厨师主持人一起玩转美食展示厨艺,本周日(9月1日)晚21:15播出一期节目将请来内地实力戏骨女星王澜和香港帅气小生梁俊一,港内混搭二人组,默契搭厨做菜击败主持人队。

  好友首度同台合作

  王澜曾在《老牛家的战争》中饰演张月梅、《四世同堂》里饰演胖菊子、《我的青春谁做主》里饰演陈秀,第一部戏就和郑晓龙导演合作参演《编辑部的故事》,到今年出演由热门小说改变的电视剧《纸婚》,总共出演过数十部热播电视剧及优秀电影和话剧,是内地家喻户晓的戏骨型女星。

  曾在香港TVB拍戏现在转内地发展的梁俊一,在出演如《同门》、《三岔口》、《功夫足球》、《风云2》、《男儿本色》、《火蝴蝶》等诸多耳熟能详的香港影视剧后,为了追求更高的演绎创作离开TVB,凭靠扎实演技和专业精神正逐渐在内地市场站稳脚步,据悉,去年由他担纲反一号角色的电视剧《代号:九耳犬》将于下月中播出和观众见面。

  王澜和梁俊一虽然不曾在任何影视剧中合作表演过,却是结识多年的知心好友,此次参加《厨类拔萃》节目二人算是首次同台合作。王澜、梁俊一同组一队搭厨做菜,和林海、王烿主持人队PK厨艺。好友的默契在节目中时有体现,令他们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梁俊一做菜玩自创

  《厨类拔萃》每期为艺人嘉宾指定一道菜品现场烹饪,展现各自对这道菜的厨艺技巧,最终由权威主厨后台监视两位嘉宾的全烹饪过程正确与否,并通过观察品尝菜的色、香、味,来全面考核胜负输赢。王澜和梁俊一的指定菜品是“芫爆里脊”,智慧狡黠的王澜充分巧妙利用帮厨时机,做菜步骤未出现问题瑕疵。而玩笑中自称厨艺天才的梁俊一,恰巧由于文化差异未能理解“芫爆”的字面含义。虽然做菜前主持人做过提醒“芫”是香菜,“芫爆里脊”就是用香菜爆炒里脊。做菜时梁俊一还是将此事忘得一干二净,把香菜用作了垫盘子底的装饰绿叶。芫爆未遂的梁俊一用对厨艺的自信我行我素做出了一道色香味还不错的自创菜,但由于作文跑题的重大失误,只能败给王澜精心烹制成功的正品“芫爆里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1/n385578713.shtml report 1503 王澜、梁俊一《厨类拔萃》首同台搜狐娱乐讯东南卫视节目《厨类拔萃》自开播以来收视不俗,每期邀请两位知名艺人和专业厨师主持人一起玩转美食展示厨艺,本周日(9月1日)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