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不想当鲜肉男神 对赵丽颖有好感

作者:林树京
赵丽颖与陈晓在《宫锁沉香》中的亲密合作。
赵丽颖与陈晓在《宫锁沉香》中的亲密合作。


  华商报讯 《笑傲江湖》里,陈晓演了林平之。这部备受争议的戏,让他在打了一堆酱油后,爆红起来。到了《陆贞传奇》,他终于被老板于正扶上了男主角的位置。不仅如此,于正还满足了他的电影梦,在最近热映的《宫锁沉香》里,他饰演的十三阿哥与周冬雨、赵丽颖有刻骨铭心的情感纠葛。这位“鲜肉男神”日前在京接受本报专访。

  说老板

  于正是艺术家,也是我的心灵导师

  华商报:在你的处女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你饰演国师陆离,3年来你一直都在演电视剧,这次借《宫锁沉香》重返大银幕,是否意味着你的野心还是在电影领域?

  陈晓:我并没有这样的野心,拍好眼前的戏,就是我的野心。《宫锁沉香》算是老天给我一个拍电影的机会,我相信以后电影肯定会越来越多。电视剧拍得很赶,没有太多时间琢磨,有时确实挺遗憾的,电影给你磨戏的时间就相对多一些。但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我都想着要尽量把戏演好,现在不管拍什么,对我都是一种尝试和锻炼。

  华商报:在遇到于正之前,你打了很多酱油,《宫锁沉香》其实不是老天给你的机会,是老板给你的机会。

  陈晓:对,出道几年我一直都在演配角,是于正帮我走出事业低谷,他是老板也是大哥,他甚至是我的心灵导师,他很能看穿你心里在想什么,也不吝关心公司的艺人,他甚至看到我在微博上的一点牢骚,就会马上打电话过来关心我,问我情绪好不好,开导我。

  华商报:他监制、编剧的戏在90后以及“90前”的眼里,口碑很两极呢,你怎么评价他呢?

  陈晓:他的戏很唯美,他是艺术家,有敏锐的潮流嗅觉。

  华商报:但正是因为口碑两极的作品,搭配演员的爆红,于正也被骂得很惨呢,你的同门袁姗姗[微博]等人也被“黑”得不轻。

  陈晓:(笑)常在黑水池边走,哪有不被黑?被黑不是你个人的原因造成的,你把它看成是“天灾”吧,躲也躲不过。

  说标签

  “鲜肉男神”?后面再加个“经”字吧

  华商报:戏里你有裸戏,展现了肌肉,让很多粉丝在电影院不顾一切地尖叫!

  陈晓:(害羞状)是吗?其实我怎么吃都吃不胖,看起来确实有些柔弱,为了练出肌肉,让自己看起来硬朗一些,真的是下了苦功了,开拍前两个月我就一边健身一边吃蛋白粉。

  华商报:现在有人叫你“鲜肉男神”了。

  陈晓:这些都是名头啦。“男神”这个名号会压死人的,我不想要,如果非要不可的话,那就在后面加一个“经”字吧(笑)。

  华商报:你觉得自己帅吗?很多人都觉得你特色不太明显,不是姚晨或赵薇那种能让人一眼就记住的演员。

  陈晓: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就挺自恋的,那时觉得自己很帅。那时电视在播《戏说乾隆》,我到了幼儿园,把被子裹身上当披风,就开始演乾隆,还有女生主动要求演妃子,模仿戏里的那种腔调和姿态。

  说恋情

  对赵丽颖有好感,以后有无限可能

  华商报:《宫锁沉香》里和周冬雨演感情戏的感觉怎么样?

  陈晓:她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眼睛很清澈,没有那么多欲望。她长着一张纯爱的脸,看着她,你基本就知道初恋是怎么回事了。她演戏基本用的都是真情实感,很纯粹,没有技巧的痕迹,很容易有代入感。所以我都在跟她学习,叫她周老师。

  华商报:虽然很纯爱,但片中还是有激情戏呢。

  陈晓:还好吧,不过还是有点怪怪的(笑)。剧本里本来是要舌吻的,我提出改成吻她额头,这样观众比较能接受。

  华商报:这次是你和绯闻女友赵丽颖第三次合作了。

  陈晓:戏里我们虽然演夫妻,当然对手戏很少,但我们很珍惜每一场合作的戏,希望能给大家表现出不一样的状态。

  华商报:赵丽颖和朱梓骁也有一场水上的激情戏,给人感觉就挺“脏”的,据说拍的时候你就在一旁观摩?

  陈晓:谁说的?我确实很想去看,不只我一个,全剧组都想去看,但拍的时候我好像在拍打戏还是出去吃饭了,就是没有看到(笑)。

  华商报:那你喜欢她吗?

  陈晓:确实有好感,但不够主动,以后有无限可能啦(笑)。她很执着,这点让我很欣赏,她是那种长相很柔弱,但内里很坚硬的人。

  (文章来源:华商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1/n385570829.shtml report 4028 赵丽颖与陈晓在《宫锁沉香》中的亲密合作。华商报讯《笑傲江湖》里,陈晓演了林平之。这部备受争议的戏,让他在打了一堆酱油后,爆红起来。到了《陆贞传奇》,他终于被老板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