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何润东抢手 李沁阚清子为爱斗心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何润东“错爱”阚清子
何润东“错爱”阚清子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何润东饰演的高富帅章赫凡在寻找真爱余非(李沁饰)的道路上,不小心“错爱”了阚清子饰演的叶琳,几个年轻人上演了一场既揪心又纠结的感情戏,李沁、阚清子两闺蜜为夺爱“斗心机”。

  何润东“错爱”阚清子

  《璀璨人生》讲述了因爱情和亲情的错位引发的情感纠葛。在连续几天的催泪剧情之后,观众终于看到“雨过天晴”,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几个年轻人相继邂逅,擦出火花。然而,何润东饰演的章赫凡在寻找真爱李沁时,却意外“错爱”阚清子饰演的叶琳,这场“错爱”也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

  十几年前,小余非(张子枫饰)偶然救了被歹徒绑架的小男孩章赫凡,并鼓励被收养的赫凡要乐观积极面对人生。获救后的章赫凡随即被送往国外留学,两人再也没有见过。但是这段同甘共苦的经历让章赫凡记忆深刻,他再也忘不掉那个乐观的小女孩,尤其是那双闪烁着乐观光芒的大眼睛。长大之后的章赫凡也一直心心念念的在找寻那双眼睛。在瑞士留学时,他遇见了阚清子饰演的叶琳,正是因为觉得叶琳的眼睛太像当年那双眼睛,才促使他们谈了短短21天的恋爱。有网友表示:“何润东又演情圣,不过这次夹在两个闺蜜之间,替何润东揪心。”

  李沁阚清子为爱斗心机

  随着剧情深入,回国后的何润东找到了那双眼睛的主人——李沁。原本是闺蜜的李沁、阚清子两人由此心生嫌隙。阚清子为了守护住自己的爱情费劲心机,不仅“撕破脸”与闺蜜李沁反目,还想办法拆散李沁和她的青梅竹马。而生活中自封“中国好闺蜜”的两人,谈及这场“斗争”都直言:“因为私下里关系太好,演争斗的戏反而会不习惯。”

  而对于这一段爱情纠葛,男主角何润东称:“对于叶琳,我是有责任,她后来失明是因为我。而对于余非,她是我找寻一辈子的真爱。我也觉得真爱一辈子未必遇得到,人家都说你为了爱情一定要克服困难,哪怕是可能让人家误会,可能这样看起来我是自私一点,但是我觉得为了爱情,我可能还是不能放弃真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1/n385550376.shtml report 2856 何润东“错爱”阚清子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璀璨人生》何润东抢手 李沁阚清子为爱斗心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