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中的花蕾》开播 凌潇肃曹曦文绎民族大爱

来源:搜狐娱乐
战火中的花蕾海报
战火中的花蕾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国龙联盟、深广传媒和华晟通泰传媒联合出品的红色偶像抗战剧《战火中的花蕾》即将在9月1日黑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光荣绽放。

  该剧由孟凡耀担任制片人,金牌编剧林和平担任编剧,台湾导演邵警辉执导,汇聚了曹曦文、凌潇肃、傅程鹏、钱芳、李彧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由凌潇肃扮演的“方鉴明”和由曹曦文扮演的“沈君怡”在战争中共同拯救落难孤儿,将此视为自己的终身事业,是万千落难孤儿们亲爱的“爸爸妈妈”。

  首次聚焦抗战孤儿 引领“红剧”新潮流

  该剧首次聚焦抗战中的孤儿们。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宋美龄、邓颖超等人组织建立战地儿童保育会后,社会各界响应号召。战地记者沈君怡和地下党员方鉴明一同掩护战地孤儿越过日军层层关卡转移到安全地带的动人故事。

  《战火中的花蕾》引领“红剧”新潮流,大大颠覆了以往的抗战剧形式,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剧中很多故事都是真实发生的,也是在抗战题材电视剧中是独一无二的情节。因为剧情真实,所以剧目更加感人。

  曹曦文母爱光辉尽现 被誉“最美妈妈”

  曹曦文饰演的女主人公沈君怡本是战地记者,在战场采访拍摄,看见了很多孤儿的惨痛经历。她痛定思痛,加入由宋美龄、邓颖超组织成立的战时儿童保育院。带领徐州小分队救助孤儿们并护送他们至安全地带。一路经历了战友的牺牲、爱人的背叛,历经了各种磨难。在保育院,沈君怡是绝对的一把手,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靠她。上到解决保育院的经费,下到孩子们的衣食住行,她都要负责。她就像是一个大家庭的母亲,除了管吃住,更要全力保护这些战地孤儿们的安全,责任重大。孩子们也都感动于她的付出唤她“沈妈妈”。曹曦文成为荧屏“最美妈妈”,身上散发着母爱的光辉。

  红色偶像爱情 演绎民族大爱

  沈君怡是一位敢爱敢恨的奇女子。由于对孤儿的关怀她抛弃了安逸的生活,终日与孤儿作伴。方鉴明却是潜伏在国民党的地下党员,为了保护孩子们冲出战火的重围和飞机的轰炸,牺牲了一个排的兄弟。俩人互相扶持一起经历了许多,由刚开始的不对付到后来的相知相爱。两人在战争中建立起来的感情坚不可摧,让人感动。最终,方鉴明为了守卫祖国而牺牲,沈君怡为了他终身不嫁,她对爱情的专一和忠贞让人敬佩不已。剧中的爱情与跌宕起伏的故事交相辉映。

  敬请关注9月1日晚黑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战火中的花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1/n385550143.shtml report 1465 战火中的花蕾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国龙联盟、深广传媒和华晟通泰传媒联合出品的红色偶像抗战剧《战火中的花蕾》即将在9月1日黑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光荣绽放。该剧由孟凡耀担任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战火中的花蕾》开播 凌潇肃曹曦文绎民族大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